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耀眼如星星,自闭少年周博涵新专酷狗温暖首发

http://www.yule.com.cn 2017-03-31 21:08: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世界上有一群人,他们渴望交流,却很难开口说话;愿意倾听,无奈言不及耳;想要玩耍,却总是行动不受控......他们就是自闭症人群,一群来自星星的孩子。

  虽然他们常活在自己的星球上,却耀眼如星星。热爱音乐的周博涵,就是这样闪耀的存在。其全新专辑《听见星星的声音》3月31日在酷狗温暖首发。

  《听见星星的声音》是纯钢琴弹奏曲,收录赵雷《南方姑娘》、陈粒《小半》、陈鸿宇《理想三旬》、《森林情景,作品82 - 第1首 森林入口》等8首曲子。与赵雷、陈粒、陈鸿宇原曲的混声不同,周博涵纯粹的钢琴声,每个音符、每个旋律淡然如花,美好得如同世界都安静了!

  4月2号,属于他们的节日-世界自闭症日即将到来。独立音乐人赵雷、陈粒、陈鸿宇联合酷狗抢先为他们公益发声,鼓励他们勇于追梦的同时,也希望通过这张数字唱片筹集费用,为这个群体开音乐会,让他们感受来自音乐的温暖!你愿意贡献小小的力量,支持他们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