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北京开放大学互联网+影视艺术学院在京成立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1 10:11: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与会嘉宾合影

  2017年3月25日,北京开放大学影视艺术学院正式在北京成立,学院由北京开放大学与北京恒艺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筹备发起成立。

北京开放大学校长黄先开讲话

  学院采取宽进严出方式,面向应届和非应届学生招生。教学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既有线上大学文化理论课程学习,又有线下专业教师、教授和著名演员面授教学。学院将与美国、英国等国家知名影视大学开展合作,进行网上互动学习,组织学生出国进修,通过创新品牌与国际接轨,用全新理念办学。

北京开放大学校长黄先开与北京恒艺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燕军

北京开放大学校长黄先开与北京恒艺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燕军签约

北京开放大学校长黄先开与北京恒艺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燕军为影视艺术学院揭牌

  学院学生按照学历教育的规定修满学分,符合毕业和学位授予条件的,经学校审查通过,可获取由北京开放大学颁发的,国家承认学历的大学本科文凭和学士学位。学院由中国文联副主席、著名表演艺术家李雪健担任学院名誉院长。首批聘任了韩三平、王豫颖、田壮壮、陈宝国、奚美娟、张嘉译、李幼斌、林永健、陈建斌等著名导演、表演艺术家担任专业教师、客座教授。同时学院还与30家影视制作公司签约战略合作,给广大学生创造更多的影视表演实践机会。在当天的成立仪式现场,著名表演艺术家陈宝国、陈建斌、林永健分别发来祝贺视频,祝愿北京开放大学影视艺术学院越办越好,能够为国家培养出更多的优秀影视人才。

  据学院负责人刘燕军介绍,学院将通过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严守教学质量关,努力探索办学模式把学院建设成为互联网时代影视艺术的高等学府。(文/苏艳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