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各大媒体强力推荐全明星体育公益歌曲《不灭的梦想》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1 12:37: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媒体采访《不灭的梦想》主唱

  “《不灭的梦想》是最体育,也最娱乐的;是最庄重,但也最亲切的;是最宏大,但也最具体的一首音乐作品。”这是音乐界一位人士在接受记者张莉采访时,对这首歌做出的评价。而这首歌的阵容及其强大,有数十位奥运冠军和星光大道冠军参与演唱和MV录制。

  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里约奥运会,中国以26金18银26铜名列第三,中国女排三度登顶奥运之巅,中国体育精神令世界折服!而这种精神,正是一种普世的冠军精神,无论是文艺界还是体育界,乃至各行各业,冠军之所以是冠军,正如《不灭的梦想》中唱的:“一次次跌倒,再来,疼痛,因信念不曾停歇,因热爱不顾一切!”

  因此,这首脍炙人口、激扬奋进的歌曲一经推出,就获得了各大媒体力荐。

  《不灭的梦想》继3月30日在中央电视台梅地亚新闻中心发布后,有数百家媒体向公众力荐这首歌曲,包括央视、人民日报等中央级媒体,北京晚报、北京晨报、香港文汇报、体坛周报等知名纸媒,新浪、腾讯、搜狐、网易、凤凰、新华等知名门户网站,以及国家体育总局等国家官方网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