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亮女儿近照超可爱 与狗狗互动画面温馨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1 14:07: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张亮戴着儿子张悦轩参加综艺亲子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获得了大众的关注,而且张悦轩(小名天天)更是凭借大长腿高颜值以及良好的教养获得了粉丝们的喜爱,成为了很多网友心目中的小男神。都说虎父无犬子,爸爸厉害,儿子帅气,而女儿自然也不会差。

  近日,张亮通过微博晒出了女儿的近照,小宝宝超级可爱让网友们喜欢的不得了。张亮表示天气很好戴着女儿在公园活动。照片中女儿身穿针织衫戴着超级漂亮的发卡与狗狗在公园里玩耍,小宝宝更是抱起了小狗狗进行互动,画面十分温馨,小宝宝更是可爱的让人想要掐一掐。

  而且此前张亮也晒出了女儿的正面照,胖嘟嘟的小脸,和哥哥天天长得很像,稚气未脱的非常可爱,虽然一岁多,但是已经是个子很高的宝宝了,和爸爸一样有着大长腿,基因真的很好。张亮是华语影视男演员、模特,曾参加过东京、巴黎、纽约等国际时装周走秀,有着很高的知名度。2003年张亮经朋友介绍与妻子寇静相识并且交往,两人之后登记结婚,2007年11月12日儿子张悦轩出生,2015年6月9日两人的女儿出生,凑成一个“好”字,一家四口十分幸福。张亮也经常通过微博晒出与天天和女儿的日常,是一个很暖心的好爸爸,网友们也称赞张亮做的很好,给予了孩子们很多关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