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疯狂愚人节,秒拍陪你嗨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1 14:10: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一年一度的愚人节又要来了,作为调味品,愚人节能为现代的紧张生活带来狂欢和轻松,让人释放紧张的情绪,秒拍抢先一步在短视频娱乐领域掀起了愚人节新玩法,通过节日特效引领用户积极参与,一些想法奇特、脑洞大开的恶作剧特效迅速吸引明星达人及普通用户,在节日还未到来时就掀起“愚众不同”的欢乐潮流。

  3月29日,当红男团SWIN组合中刘也和苟晨浩宇使用秒拍录制愚人节特效视频并同步微博,火速引起粉丝围观。不到24小时两条视频内容分别达到58万和31万的播放量,引导粉丝纷纷用秒拍提前过起了愚人节。歌手吉克隽逸也是秒拍深度爱好者,经常拍摄有趣的视频在秒拍与粉丝互动、分享,这次节日特效,乐观爱搞怪的她又实力卖萌,在秒拍上展现她丰富的表情和逗趣的风格,发布数小时内播放点赞量已超10万。

  本次节日特别推出四款脑洞大开的特效,用户根据提示与摄像头交互产生奇趣的画面,为枯燥的生活带来更多趣味性。第一款边框状特效当用户在镜头前做伸手掌动作时会飞出“钉子”,模拟愚人节戏弄朋友的动作,达到更安全传播性更强的玩法;第二款是特效会自动识别人像,营造出给头顶丢鸡蛋的效果,充满搞怪氛围;第三款用户在镜头前张大嘴巴就会“吃”红辣椒,被辣到耳朵冒烟头流汗,愚人节娱乐趣味十足;第四款同样需要张开嘴巴,模拟节日中打电话戏弄朋友的场景,同样充满娱乐性。对于互联网视频行业来说,短视频更具备长尾效应,其传播速度和传播范围已经足矣媲美文字的传播。不仅直观精彩,而且互动性、分享性更强,更容易引起粉丝的共鸣。

  秒拍平台日均覆盖用户数超过7000万,日均视频播放量超过20亿。覆盖超过40个垂直领域的5000+个内容创作者。同2000多家MCN公司、视频创业团队和网红经纪公司建立了深度合作。入驻秒拍的明星及大V已经超过3000人,所有明星粉丝累计达到20亿;目前,秒拍上入驻的媒体、自媒体、PGC创作者超过10000家。拥有如此庞大用户群体的短视频平台,每一步小动作都能掀起一股潮流,愚人节去秒拍“愚众不同”嗨一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