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孟子义《新射雕》完美收官 网友点赞:演技颜值双在线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5 09:08: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由蒋家骏执导、杨旭文、李一桐、孟子义等主演的电视剧《新射雕英雄传》完美收官,大结局暖心虐爱,催人泪下。孟子义饰演的穆念慈凭借切换自如的双面演技,表演功力大获好评。不少网友纷纷点赞“演技颜值双在线”。

《射雕英雄传》剧照
 

  孟子义秀双面演技 网友折服:很出彩!

  在《新射雕》中,孟子义饰演的穆念慈美丽温柔,相比于以往众多版本,孟子义版穆念慈更加贞烈,有节气。 前期憎恶完颜洪烈,不断劝说杨康为父报仇,后期在见证了杨康野心不改,认贼作父的情况下,佯装放弃反抗实则偷偷做卧底协助郭靖黄蓉取得《武穆遗书》。在失望之下,穆念慈悲情跳崖,希望以死来唤醒杨康。这样的穆念慈也让不少网友感叹“这演技可以的,后面的强势反转,令人折服”,甚至有网友提出“这版的穆念慈很出彩,演技与颜值都是在线的”。

  角色的魅力和孟子义的用心诠释发生了激烈碰撞,从念念不忘到一往情深,孟子义演活了穆念慈的痴情执着,也将她的失望决绝体现的淋漓尽致,令人印象深刻。而专业科班出身的孟子义,前途也不可限量。

《射雕英雄传》孟子义
 

  孟子义新作不断将霸屏 95后新锐小花潜力无限

  作为一部大型经典IP剧再翻拍,《新射雕》可谓是鲜花与鸡蛋齐飞,而孟子义坦然表示:“有表扬很开心,有批评的话我也会好好改正,继续努力”。孟子义也凭借《新射雕》中精彩表现被网友评为“95后新锐小花”。

  作为95后新锐小花之一,孟子义自出道以来,作品类型广泛,无论是古装剧《武神赵子龙》、反腐剧《人民检察官》还是武侠剧《新射雕英雄传》,表现都可圈可点。

  据悉,口碑佳剧《新射雕》将于暑期档在卫视进行二轮播出,而接下来由孟子义主演的《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与《何所冬暖,何所夏凉》也将相继播出,展现更加多面的孟子义,潜力无限,让人格外期待。

孟子义饰穆念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