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亚音乐榜揭晓 双子兄弟组合获冠军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5 10:48: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全亚音乐榜第145期正式揭榜,全能boy鹿晗凭借《敢》(Roleplay)摘夺华语榜冠军,韩国超人气男团GOT7凭借《Never Ever》获亚洲榜冠军,而00后超人气男团“双子兄弟组合”也是凭借《翅膀上的光》荣登少儿榜冠军。

  这首非常励志的单曲《翅膀上的光》,是国内著名音乐人陈爽量身为“双子兄弟组合”创作打造的,歌曲旋律朗朗上口,节奏动感大气,歌词内容更是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作为从网络中爆红的双胞胎“双子兄弟组合”,他们虽然在出道之初倍受网友的争议与质疑,但是“双子兄弟组合”从未停止追寻梦想的脚步。他们用自己的每一首原唱单曲作品证明着自己在音乐道路上的每一次努力,并且不断的带给歌迷朋友们一次又一次的惊喜!出道以来,“双子兄弟组合”先后亮相中央电视台《音乐优等生》、中央电视台《乐童嘉年华》、东南卫视等众多王牌综艺节目,人气火爆,成为华语音乐圈又一走红的00后双胞胎童星组合。

  据了解,全亚音乐榜是全亚洲首个以MV作品为主的音乐榜单,旨在提高视觉音乐的地位,构建音乐榜单界的完整版图,为歌曲MV打造一个独特的专属平台,让更多更好的MV得到重视。全亚音乐榜邀请多名著名音乐制作人组成主席团,打造出最盛大的明星阵容、最权威的评审方式,全亚音乐榜拥有最具影响力的传播组合和最震撼眼球的酷炫表演的音乐盛典。榜单通过粉丝投票、视频播放量决定每周榜单的歌曲排名,成为了全亚洲最具公信力的专业流行音乐MV榜单项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