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水浒客栈》发终极预告穿回宋朝意外引民愤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5 10:49: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史冰编剧并执导,毛乐、张靖涵、曹元泰、肥龙、刘婉婷、洪涂主演,谭建昌、陈创、马岩、王一鸣、王帅、于新博友情出演网络大电影《水浒客栈》即将于4月7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日前片方发布了一支终极版预告。

  在预告片中,宋将三兄弟因为一次触电中意外穿越到了千年前的宋朝,饥肠辘辘的三人去包子铺吃了一顿“霸王餐”,由于古人认不出现代人民币,因此宋将等人引发民愤,惨遭包子铺孙老板和百姓的围堵追杀,三人不得不到水浒客栈打工赚钱。在客栈期间宋将遇到了已变身为柳若曦的前任女友娜娜,三兄弟甚至同时对她展开了追求,也因此闹出了更多趣事......而结尾一句“水浒客栈,老子饶不了你”的台词又为客栈的命运蒙上了一层神秘面纱。

  据悉,《水浒客栈》讲述了以男主角“宋将”为首的三个现代“小偷”莫名穿越到宋朝,竟与真正梁山英雄好汉宋江,燕青,李逵相遇,并因此引发了一连串啼笑皆非的故事。究竟三人能否回到现代?命运多舛的水浒客栈结局如何?4月7日影片上线后所有问题都将迎刃而解吗,敬请期待。

  电影《水浒客栈》由北京博源恒通影视、青岛金天喜投资管理出品,北京新广传媒、霍尔果斯星图影业、北京垂棘文化、天津锋芒影视、江苏天丽源贸易联合出品,IFG星图传媒、北京垂棘文化、天津锋芒影视联合发行。

  预告片详情:http://www.iqiyi.com/v_19rrb65jw0.html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