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直播在长城召唤UFO!这群梦想主播在玩什么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5 12:24: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广袤的太空、浩瀚的宇宙中是否存的存在外星人?世界各地成千上万人所目击的UFO是真是假?4月1日晚,一位主播以“UFO猎人”的名义称,他要在长城脚下通过冥想的力量召唤UFO,真的有那么神?梦想直播近百万粉丝在线静候这场奇观。

  暮春之夜,长城脚下,月黑风高,这样的场景与UFO话题很配。本来预定的八点开播,却延迟半个多小时,让这个充满戏谑的劲爆话题被网友们以为是愚人节的整蛊,当直播间一开播,数十万人涌入让评论区瞬间炸锅,众网友热议,“真的可以召唤出UFO吗?”“能召唤茨木吗?”各类五花八门的离奇想法充斥屏幕。

  正当众人好奇心爆棚时,一位戴着口罩、棒球帽的黑衣小伙进入直播间和粉丝们打招呼,“召唤师很有范儿啊!”网友们忍不住表示。这位小伙竟然是整合身心灵领域的资深导师,他说,每个人都蕴藏着无限的能量,他要带大伙用冥想意念召唤UFO,和大家一起探寻生命的秘密。

  召唤仪式非常隆重,在召唤师的指引下,众人静躺瑜珈垫上开始冥想。召唤师解释,通过冥想人通常会呈现α脑电波,而通过这种电波,可以让外星人发现我们走近我们。紧张、诡异,直播间里众粉丝屏住呼吸,随着导师低沉、缓慢的声音,开始进入一个神秘的领域。

  敞开心扉、重力集中在召唤师摇铃的音波上,深呼吸、深呼吸……直播间的气氛不断往下沉,像沉入无垠的大海。在结束冥想后,老师拿出准备好的罗盘等“法器”开始施法召唤UFO,摇铃伴着呼呼风声,神秘的气氛扣人心弦。众网友调侃,“这不是我村失传已久的招 魂术吗?”正当众人急不可耐的时候,惊人的一幕发生了。

  学员们开始尖叫起来,顺着指星灯方向,星星竟然开始移动、跳舞,有些星星还调皮地躲避光束,有些星星还无规则的跑动起来了,“这简直太神奇啦!可是说好的UFO呢?”梦想主播调皮地回应,“其实主播就是外星人,是刚召唤出来的!”引来网友一片爆笑。

  而此时,老师用手机磁场检测器检测到周围磁场正在发生变化,在他说话的瞬间,众人发现仪表盘突然飙升。老师解释,UFO已在我们周围,只是我们肉眼无法看见。他还表示,召唤UFO本是一件隐秘的事,直播间百万人观看磁场干扰太强。

  虽然众人最终没有看到UFO的出现,但召唤的过程还是让所有粉丝们很开心!老师解释说,用意念召唤外星人在国外早已验证,利用脑电波搜寻外星人是时下最敏感的天文话题之一。“这是一种前沿科学哦。”老师神秘地表示。

  有网友打趣说,如果全球人类一起冥想召唤,这么强大的脑电波会不会随时能与外星人愉快玩耍呢?直播在众人的一片唏嘘声中结束,“到底是真是假呢?”有网友问,直播在这里给了大家一个大大的悬念。主播表示,真假不重要,重要的是希望通过此次直播,让寻常网友们也对隐密的外星生命迹象更多好奇,对科学、对未知生命有更多敬畏、更多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