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任鹏和程中豪执导新作《我为兄弟狂》温州开机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5 13:08: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温州新启航影业公司和上海汉胜文化传播公司共同出品,并由上海豪颖影视公司摄制的电影巜我为兄弟狂》在温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了隆重举行电影开机新闻发布会。

  集国内一二线演艺人员唐国强、王自健、吴昕、胡夏、王鑫尧、郭振迦及台湾籍演员周凯文等120多名演职人员,和社会各界名流一千多人聚集一堂,共话影业文化。

  主办方温州新启航影业立足温州、面向未来,致力成为“中国电影全产业链整合服务商”,从中国影视文化市场的本身和实践出发,实施创意、策划、制作、发行和延伸开发等一体化的文化产业链打造输出,新近推出的影视基地和系列影片,另业界刮目相看。

  影片《我为兄弟狂》是温州新启航影业正在拍摄的新作,以温州人的商业模式和人文精神为构架,蕴含着典型的社会现实和娱乐因素,将亲情、爱情、兄弟情及梦想融为一体,体现温州新一代创业者的开拓创新精神。

  据监制王恵茹女士介绍该电影有4位温州企业家王威华、陈尼、陈建克、陈春娜共同投资出品投资超过6000万人民币,也是温州第一部投资较大的院线电影。

  影片也邀请了国内著名导演任鹏和程中豪执导,是2017年度的贺岁片,并争取成为中国电影新标杆。

  到场的影视演员及社会各界人士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和期待,相信温州的电影文化在温州新启航影业公司的影响下将迎来一个新的高度,为温州经济转型升级做出榜样和贡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