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7乐堡啤酒音乐季再度来临版纳开躁音乐巡演第一站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5 14:34: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年4月,2017年乐堡啤酒音乐季将强势回归!作为欧洲嘉士伯旗下最具摇滚基因的啤酒品牌,乐堡啤酒将继续打造年轻潮流的音乐文化,推出全新音乐主题“乐堡开躁”。全新启程的乐堡音乐巡演,首站将在4月12-13日再度登陆云南西双版纳,当国际化的玩乐因子碰撞上充满异域风情的傣族新年,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

 

  乐堡版纳巡演领衔开躁,邀你嗨翻傣族泼水节

  去年4月的泼水节,上万名西双版纳乐迷在大金塔底下接受了摇滚风暴的疯狂洗礼,在漫天的欢呼声中迎来了傣族新年。2017年,“乐堡开躁”中国巡演首站再次来到了版纳,国际范儿与民族风情的混搭,新潮与传统的另类碰撞,在这里,“躁动”将被重新定义,拒绝一切拘束和条框,只接受放肆制躁的骚动,尽管放胆淹没在舞台的声浪中,开躁就是你在现场的唯一任务!

  好玩有趣的音乐体验,自然少不了令人期待的阵容——新锐Hiphop势力天府事变、唱歌的孩子王峥嵘、金属与民族相融的萨满、植根云南山水的山人乐队,还有国内最具颠覆性与创造力的摇滚乐队新裤子,18组音乐人已蓄势待发,密谋好在版纳音乐巡演现场的开躁舞台和你一起疯狂制躁。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开躁舞台外,现场还设置了酷炫涂鸦、电音舞台、美妆DIY、荧光玩彩派对等各种趣味体验助燃玩乐气氛。玩嗨了的乐迷,也可在乐堡酒篷来一杯乐堡啤酒,用酒精催化荷尔蒙,在傣族泼水节的派对狂欢中不躁不休才是正经事!

  乐堡开躁全面启动,玩乐音乐体验新升级

  躁动,始于音乐。作为一款为全球年轻消费者打造的时尚啤酒品牌,乐堡啤酒以其爱好探索的玩乐精神,将“拉开快乐”的品牌理念移植到音乐领域。用全身的感官去体验躁动的音乐现场,在社交圈里遇上同类,一同去探寻和玩味更多未知的新奇与快乐,在音乐的世界里拉开更多的可能。以音乐开启的快乐没有尽头,因为快乐的源头就是每一位爱音乐的你。

  2017年盛夏伊始,按捺不住内心躁动的乐堡啤酒推出“乐堡开躁”音乐主题。接下来,乐堡啤酒将会不断在音乐的路上进行探索,与走在潮流尖锋的原创音乐人,碰撞出更多好玩的音乐元素;与前卫大胆的年轻媒体,深度挖掘音乐人创作的故事和观念;与各类热爱玩乐的年轻艺术家,用足够酷炫的画面冲击乐迷的视觉。

  据悉,今年乐堡啤酒的开躁计划将席卷北京、银川、重庆、成都、昆明等全国多个城市,并继续携手“中国最大的音乐节”草莓音乐节,为乐迷带来十数场精彩绝伦的巡演活动。日前,乐堡啤酒已在武汉草莓音乐节全方位开躁,相信往后的每一场音乐巡演,都势必一次又一次颠覆你的音乐体验!

  借傣族泼水节来临之际,乐堡开躁版纳音乐巡演将在告庄西双景赶摆场举行,届时各位乐迷可免费进场。更多“乐堡开躁”音乐巡演信息请关注乐堡啤酒官方微信(微信搜索“乐堡啤酒”),最热的现场就在这里,4月12-13日,我们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