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级惊喜》完结,大黑牛李晨再现身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5 18:05: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山东卫视推出的大型双屏互动竞技综艺秀节目《超级惊喜》,自1月19日开始,每周四晚21:20惊喜推出。播出至今已有11期节目,每一期节目都给大家带来非常吸睛的实惠。本周晚(4月6日)晚的收官之作,首期助阵嘉宾李晨将亲临节目现场,他将带来神秘惊喜。

  大黑牛李晨再现身,带来神秘惊喜

  近日,一组范冰冰李晨在片场和小演员的合照曝光,看上去简直是一家三口!网友看后纷纷评论“有种一家人的既视感”、“暖暖的很贴心”、“你们啥时候能生个小宝宝出来呀”。如今,李晨和范冰冰两个人爱得如胶似漆,经常在微博上面秀恩爱,从公布恋情的那一张照片开始,到如今到哪里都是撒狗粮的既视感。

  在本周四晚的《超级惊喜》收官之作,大黑牛李晨再次现身,担任惊喜人,给电视机前的观众们带来超级神秘惊喜。

  超级秒杀环节,瞬间High翻全场

  《超级惊喜》第一季度即将落幕,为了更好回馈电视机前的忠实观众,将超级实惠带给大家,本期节目中,李晨现身带来超级秒杀行动。8个神秘礼箱由8位超级模特郑重请上舞台,箱子中分别放着一种品质商品。最终选定的三个箱子,将由导播随机抽取的现场观众兜里的数字来决定商品的数量和价格。这三个箱子里,到底是什么超值商品呢?

  山东卫视《超级惊喜》,本周四(4月6日)晚21:20,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