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快男海选 选手颜值完胜上戏北电艺考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6 10:31: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每逢上戏、北电艺考,考生的超高颜值就自成亮点,吸睛十足。而今年引人注目的不仅仅有艺考,2017快乐男声的选拔早已拉开了帷幕!别看选手们在海选时展现的质量参差不齐的唱歌水准已成为大众调侃议论的对象,不少网友甚至评价“看这些选手唱歌比看比赛要精彩多了”。但是,除了颇具槽点的歌喉之外,本届快男选手的颜值也是大众关注的热点。

厚重的刘海也无法掩盖周翊涛的帅气
我赵英博实在是太高了,镜头已经站不下了
 

  由于海选的赛场许多设置在各大高校内,顿时吸引了大波天南地北的小鲜肉前来报名参赛,其中不乏要颜值有颜值,要歌声有歌声的青年才俊们,海选赛场俨然变成了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从早前报道的成都大学“小林宥嘉”张昊天、“川大第一男神”杨翔宇,到昆明赛区创作型歌手周翊涛,再到来自美国,颜艺具佳的高中生彭昶桦……个个阳光帅气,嗓音迷人,在海选阶段就吸引了超多网友的关注,吸粉无数,迷妹成群。可以说在颜值方面,这届的快男海选甚至完胜每年的上戏、北电艺考大军!

  这些隐藏在校园里的小哥哥们,带着对音乐的真挚梦想而来,他们即将登上舞台完成蜕变,还请各路迷妹们拭目以待!

“川大第一男神”杨翔宇在学校里早就是学妹们的男神了
“复旦黄景瑜”没错是我,我帅我也爱搞怪
“复旦黄景瑜”俞彬:其实我也是一个忧郁的美男子
成都赛区选手张昊天,你不要再看了,屏幕要看坏了
号称“复旦黄景瑜”的俞彬
可软萌可冷漠,张昊天在学校被称为“成都大学小林宥嘉”
快男选手彭昶桦酷似任泉
来自美国的彭昶桦此次回国专门参加快男,此前他已经被伯克利大学录取,成为了王力宏的师弟
让我看看镜子里这个叫赵英博的小哥是多好看
我是赵英博,我是校草,不要太迷恋我
我是周翊涛,我就是我,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周翊涛背着自己的吉他参加比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