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戏盛产演技派?看看中戏94班毕业19年都在干什么!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6 10:40: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中央戏剧学院历来是演技派明星的摇篮,每年表演系本科班30来个人,最后红了的屈指可数,转行不演戏的也大有人在,那其他人都在干什么呢?

  中戏94级的同学们,叫的出名字和脸熟的不少,也算是一届明星班了,今天小编就带你盘点下94级表本同学们毕业近20年的时候,都在做些什么。

图为:毕业18年聚会 看看你都认识谁

  小陶虹

  小陶虹无疑是94级表本最红的了,不过她进校前就已经因出演姜文导演的《阳光灿烂的日子》而小有名气了,毕业后进入中央国家话剧院工作,1999年,在《春光灿烂猪八戒》的拍摄中与主演徐峥喜结良缘,结为夫妻,曾获金鸡奖,华表奖双料影后,目前虽然产出作品没有结婚前多,但依旧十分活跃。

图为徐峥陶虹夫妇

  段奕宏

  段奕宏,本名段龙,毕业后同样进入中国国家话剧院工作,2006年,因出演电视剧《士兵突击》中的袁朗一角而成名,一举成为“硬汉”代言人之一,近几年主演电影较多,15年凭借其主演的电影《烈日灼心》获得第十八届上海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最近作品是正在上映的《非凡任务》。

图为《烈日灼心》剧照

  印小天

  印小天对于年轻观众来说大概属于童年的记忆, 2002年,凭借主演海岩电视剧《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一举成名。2005年4月,与黄晓明、于娜主演《女才男貌》,巅峰的时候还曾和黄晓明佟大为聂远并称“内地四大小生”。15年结婚,去年初有了儿子,现在依然安分演戏,作品产出不少。

图为电视剧《拿什么拯救你 我的爱人》

  赵芮

  赵芮同样是中戏94级的一员,毕业后进入中国儿童艺术剧院,而后转入中国国家话剧院,父亲赵万城是资深话剧演员。她05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大校的女儿》,就此进入演艺圈,后在出演多部热播剧和电影《看上去很美》《爱情面前谁怕谁》《家有一老》等,近两年在荧幕,电影和话剧方面都十分活跃,16年主演由刘昊然主演的电影《双生》,同时和同班同学翟小兴共同出演的话剧《比萨斜塔》也获得很高评价,可见是位演技派演员。

图为话剧《比萨斜塔》

  涂松岩

  同样身为国家话剧院一员的还有涂松岩,因2006年在电视剧《双面胶》饰演男主角李亚平而为观众熟知,后又主演多部都市剧如《双城生活》等,在热播剧《王贵与安娜》《离婚律师》等中的客串也深得观众喜爱,偶尔也会参演话剧。15年结婚得子,近期作品没有特别突出的,但一直以来也积累了不错的观众缘。

图为《双面胶》海报

  龚蓓苾

  龚蓓苾1997年在校期间就接拍了内地的几部偶像剧《京港爱情线》、《将爱情进行到底》小有名气,2005年,龚蓓苾因和夏雨、李冰冰共同演的爱情喜剧电影《独自等待》影响力上升不少,出道以来作品没怎么断,近期热剧《云巅之上》《秦时明月》《幻城》等都能看到她的身影。2004年与导演伍仕贤结婚,2012年生子,虽然没有大红大紫,但也算是婚姻事业两不误。

图为《幻城》剧照

  翟小兴

  翟小兴出身艺术世家,父母和姐姐都是文艺工作者,其主演的电视剧电影《天地粮人》《有车好好开》等都有不错的反响,07年与妻子结婚。一直以来踏实演戏,在影视,话剧方面产量颇高,近期和同班同学赵芮主演的话剧《比萨斜塔》叫好叫座,获得了各届较高的评价。

图为话剧《比萨斜塔》剧照

  高虎

  高虎是中戏94班当之无愧的话题之王。他毕业后出演作品不少,2001年因主演《乱世英雄吕不韦》而崭露头角;2003年因出演《天龙八部》中虚竹一角而获得关注,之后出演的不少影视作品都反响不错。然而个人却不断陷入各种负面新闻,2003年撞人,2012年陷入“装修事故”,赔偿装修工人三十几万元,2014年8月12日下午,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发布消息证实演员高虎因涉嫌吸食大麻被行政拘留;8月22日从拘留所释放,后微博道歉。虽然如此,重重负面新闻带来的影响着实不小。

图为《天龙八部》剧照

  如此看来,中戏94班除了已经退出演艺圈的一小部分,大部分在安心演戏的,要是现在娱乐圈的小鲜肉都能学学这些演艺圈中流砥柱踏实演戏,磨练演技的精神,估计观众们也会开心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