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井上真央否认引退:完全没有这样的想法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6 10:59: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本女演员井上真央自从在2015年出演了大河剧《花燃》之后就没有再接戏,同时影视剧作品也几乎为零,这让很多人认为井上真央或将为了结婚也引退,不过,井上真央近日接受采访否认了这样的说法,表示成为了没想过要引退。

井上真央
 

  此前,有很多报道表示井上真央近两年来作品减少,结束大河剧《花燃》之后也几乎没有在出演新作品,因此报道表示井上真央或将为了准备结婚而引退,不再从事演员事业,不过近日《女性自身》采访了井上真央,井上真央也否认了引退的手法,井上真央表示自己完全没有引退的想法。

  井上真央1987年出生,是日本知名女演员,1992年作为童星出道,1995年出演了NHK电视剧《藏》演技获得了肯定,之后又相继出演了《孩子们的战争》,成年之后出演了TBS电视剧《花样男子》、《花样男子2》,大获欢迎,成为了全民偶像,2012年,凭借在电影《第八日的蝉》中的出色演出获得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女主角奖,2015年出演《华燃》之后就没有新作品了,让人感到有些遗憾,2016年井上真央宣布自己已经脱离了前所属事务所7th-avenue,今后将开展独立的演员活动,因此也传出了引退的消息,不过目前井上真央已经否认了这个传闻,网友们希望井上真央赶快复出拍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