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蔡依林公园打牌超霸气 放话:气势不能少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6 11:26: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蔡依林通过微博晒出了一张在公园打牌的近照,照片坐姿超级霸气,而蔡依林也表示“在公园打牌,气势不能少”引发了网友们的围观。

蔡依林

  在公开的照片中,蔡依林衣着休闲,正拿着扑克认真的打牌,坐姿十分霸气,蔡依林还发文写道:“笔记:在公园打牌,气势不能少”网友们纷纷给蔡依林点赞,留言写道:“您的好友赌神已经上线”、“酷女孩又上线啦,这气势想输都难”、“斗地主,王炸!!”、“牌神出山”还有网友不忘询问蔡依林这剧赢了与否。

  近日,蔡依林正处于休息的状态,因为是难得的休息日,蔡依林选择了外出度假,她也通过微博分享了度假的新鲜趣闻和美照,网友们表示看到这样的蔡依林感到很开心,希望蔡依林能够好好的休息一下,多多在微博分享自己的照片,让大家知道她的近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