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和达康书记撞脸!沈腾自嘲称赞吴刚是实力派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6 14:27: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随着电视剧《人民的名义》热播剧中的一众老戏骨也走入人们的视线,更是因为实力演技和到位的表情成为了新晋“网络红人”几乎人人熟知。剧中饰演李达康的演员吴刚更是获得了巨大的关注,更有网友表示沈腾撞脸吴刚,对于此沈腾称赞吴刚是实力派前辈,而自己则是那啥。

沈腾微博截图
 

  对于撞脸吴刚被认错要签名的事情,沈腾表示达康书记并不是我所饰演和配音的,也绝非是本人的二叔,如果再有粉丝因看走眼而索要签名、合影进行围堵,本人将无情拒绝!(前者实力派 后者那啥)沈腾幽默的写道:“声明:随着《人民的名义》热播,引发全民追剧潮。剧中达康书记凭借个人魅力和实力演技强势圈粉。然而,值得注意的是达康书记并非本人饰演以及配音,也绝非本人二叔。如再有粉丝因看走眼而索要签名、合影进行围堵,本人将无情拒绝!(前者实力派 后者那啥) ”。

  网友们也纷纷为沈腾的幽默点赞,并且风趣的留言表示:“震惊!!!昔日当红笑星竟借二叔上位…”、“都长成这样了,你还不承认是亲戚?”、“你们都是实力派的,要是能合作就好了”、“那你帮我转告沈腾,我爱图二那个男人。”、“哈哈哈哈!GDP是不会掉的”等等。

  而对于撞脸沈腾耿直的达康书记吴刚则表示自己不太明白什么是撞脸,觉得每个人长得都不一样啊。不过很感谢爸爸妈妈给予的欧式双眼皮以及充满魅力的“手控福利”。吴刚在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中饰演李达康书记,因为刚正不阿以及公平正直的性格获得了观众的喜爱,被观众们成为是“耿直boy”、“GDP控”他在剧中的截图也被制作成了报情包,风靡于网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