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YY邀你直播桃花运 “夜华”、“白浅”、“凤九”现场等你来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6 16:03: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热播四海八荒仙恋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汇聚了一众男神女神,不少人因为这部剧红了起来。比如饰演素锦的黄梦莹、饰演小团子阿离的张艺瀚、饰演离境的张彬彬,甚至“夜华”赵又廷,都因为这部剧又火了一把!这50集的长剧一晃也演完了,许多人一定仍是意犹未尽的。4月8日,YY即将举办一场不同寻常的“桃花节”,在多城市同步直播,并邀请网友们亲临现场,赏花之余,更能与“夜华”、“白浅”、“凤九”等亲密接触!

 

  又是一年春来到。还记得中学课本里陶渊明先生笔下的《桃花源记》吗?“忽逢桃花林,夹岸数百步,中无杂数,芳草鲜美,落英缤纷……”一年只看一次的春桃,让每个人都沉醉在春风里。各地的论坛里,许多人都在问“哪里可以看到好看的桃花”。各种“赏桃地图”、“赏桃攻略”也不断跳出。但所有这些都比不过YY户外频道全国主播齐上阵,要“直播你的桃花运”!

  YY户外频道主办的这场“桃花节”,可就不仅仅是赏个桃花那么简单了。首先,它本身就是一份“赏桃地图”——YY户外频道严选多个城市的经典赏花地点同步进行直播。其次,它不仅有花,还有颜——一批高颜值的主播妹子将来到户外直接与赏花人互动直播,她们可不是普通的妹子,她们都是专业的舞蹈界人士!再次,这还是一场带你进入《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浪漫氛围里的cosplay盛会——主播们将以夜华、白浅、风九的造型亮相,这可是剧中的三大绝色主角!当然,这场盛会绝不是让主播穿上行头亮个相那么“单纯”。桃花树下,主播们还要用《三生三世》的音乐尬舞,场内直播则会展示以桃花制作桃花餐、三生三世手工艺品的才艺秀,粉丝们也能在家中使用YY伴侣的“桃花特效”直播《三生三世》的精彩相关内容。

  最关键的是,这场“桃花节”给予粉丝们最直接的福利——除了在屏前看直播,“桃花节”还邀你前往现场与夜华或是妹子们互动,想看看夜华是否能帅过赵又廷,或是希望白浅给自己带来桃花运的粉丝们,千万不要错过了这场绝无仅有的“桃花盛会”。

  一直局限在狭小局促环境里的直播画面,长期以来都是直播同质化、场景单一的最充分例证。但这次YY户外频道直接将直播现场延伸到各地桃花观赏景区游人最密集的地方,与室内直播同步互动,就是YY全面布局户外直播的一个重要标志。

  作为中国直播行业的最早入局者,YY先后首创了手机连麦和跨平台人连麦等核心技术,将直播的应用场景从前置摄像头转向更为广阔的后置摄像头。这就意味着原本单调的“世界看我”场景,将被“我看世界”的大量丰富化新场景取代。在大多数直播平台仍停留在直播初始状态难以突破的时候,YY的“看世界”计划或将成为其直播+的直接推进力,一个全新的后直播时代即将来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