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突围赛放大招,逆袭夺QQ音乐冠军的居然是他!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6 16:49: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歌手2017播出11期后,终于在上周六晚进入厮杀惨烈的突围赛,10位歌手共同角逐7张总决赛入场券,正如光良的音乐合伙人杨杨所言“突围赛”=“放大招”,这一期歌手们“不走寻常路”大玩新花样:李健重新填词翻唱金曲老歌;杜丽莎重回舞台劲歌热舞;光良走情怀路线,献唱男声版《勇气》...光良虽然无缘晋级决赛,但这首能引起所有人回忆的歌,还是吸引了大批听众,登上QQ音乐歌手榜排行第一。

  此前已晋级的三位首发歌手林忆莲、迪玛希和狮子合唱团坐在台下轻松观看演出,被李健吐槽“袖手旁观”,相对台下气定神闲的三位歌手,台上这10位突围歌手可谓“冰火两重天”。李健选择了一首70年代红极一时的金曲《Love Is Over》,他不仅用两天时间重新填词,还编入了肖邦的《离别曲》,诚意十足的演唱最终获得观众评选第一;作为首发歌手中的“宗师级大魔王”,杜丽莎带来了Adele的经典歌曲改编《Rumour Has It + Someone Like You》,劲歌热舞嗨翻全场;一直让观众念念不忘的袁娅维不负众望,她放弃自己擅长的英文歌,以一曲羽泉的《开往春天的地铁》成功杀入决赛;最后上场的张杰剑走偏锋尝试前所未有的曲风,同时解锁“电音+rap+摇滚”三种音乐形式,重新改编演绎黑豹乐队的经典摇滚歌曲《别来纠缠我》,震撼全场,让李健忍不住飚段子“没人再敢纠缠你了”。

  在本次突围赛中,没能成功晋级的三位歌手也有不俗表现。其中“情歌王子”光良带来的这首满是“回忆杀”的《勇气》占据QQ音乐排行第一;由灵魂歌手梁博带来的原创歌曲《日落大道》,从歌名到词曲都透露出唯美的气质,也受到了QQ音乐用户的一致追捧。

  从新年伊始到四月芳菲,从初次竞演到如今杀进总决赛,QQ音乐一路伴随着众位歌手和无数歌迷。作为歌手独家音频合作平台,QQ音乐用户可以通过《歌手》专栏收听全部现场演出曲目,还可以将歌曲分享好友,在评论区进行点评、和网友互动,为自己心中的歌王加油、点赞。同时,在接下来的综艺档,QQ音乐还将和《中国新歌声2》、《谁是大歌神》、《金曲捞》等王牌综艺节目合作,为大家及时呈现更多动听的声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