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宣铭与曾志伟首合作 网红版“无间道”《网红猎人》将映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7 08:34: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网红猎人》是由先锋青年导演张帆执导,曾志伟领衔主演,陈宣铭、王大虹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聚焦内容创业和网红经济的网络剧。

《网红猎人》陈宣铭海报
 

  经过2016年互联网直播平台暴风骤雨式市场洗礼,中国网红产业规模预计已突破五百亿。粉丝动辄上千万,一次直播打赏甚至能达到百万元……但你知道网红为什么这样红吗?网红靠什么才能红吗?现实世界里网红背后有神秘推手吗? 为了满足公众的好奇心与求知欲,《网红猎人》也破天荒为观众们打破次元壁,以港片黑色经典直击网红圈,揭秘网红背后的真相。

  《网红猎人》从投资大佬A联合一线网红PA先生举办的号称宇宙第一招标会现场被黑客入侵讲起,第二天便一个名为“网红猎人”的微博账号爆出一系列PA先生与幕后资本勾结愚弄大众的系列黑幕,同时声称对入侵发布会“负责”,顿时舆论哗然,“网红猎人”由此进入公众视线,并宣布会定期爆料网红圈的惊天黑幕,一时间网红江湖人心惶惶,人人自危。

《网红猎人》花絮
 

  该剧主演陈宣铭,曾在大型都市青春偶像剧《麻豆宿舍2》中饰演男一号南宫烈,因其对感情专一对朋友仗义,又兼具霸道小爷的形象被观众所喜爱。还曾在电影《我的儿子是天才》中饰演男一号——有思维障碍的少年杜亮亮,全片几乎没有一句台词,在极其考验表演功底的情况下,塑造了一个呆萌可爱的“天才少年”形象。4月11日,破解网红背后秘密的12集网络剧《网红猎人》将在腾讯视频独家播映。这一次,陈宣铭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我们一起期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