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精彩!憨豆先生叫板郭德纲 欲争《欢乐喜剧人》掌门人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7 11:03: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经历了三个月的喜剧鏖战,本周日晚21:00,由东方卫视、欢乐传媒联合出品的喜剧竞演综艺《欢乐喜剧人》第三季即将迎来巅峰决战夜。国际喜剧大师“憨豆先生”罗温·艾金森重磅加盟,将经典默剧搬上舞台。开心麻花常远、辽宁年间艺术团文松、德云社郭麒麟、大碗娱乐张小斐,四组实力笑匠将采用车轮战的方式,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向“喜剧之王”发起总攻。四强争霸,谁将卫冕?拭目以待。


 
 

  四大喜剧门派巅峰对决 喜剧大咖齐助阵

  决赛在即,四组喜剧人釜底抽薪、齐放大招,开心麻花常远一马当先,不仅满足了广大群众的强烈愿望,搬出爷爷常宝华出山助演,更将第一季的“喜剧之王”沈腾请来加盟,众星齐聚精彩度不言而喻。辽宁民间艺术团文松则请来超人气笑星宋小宝、杨树林回归助阵,老班底合作默契十足、笑料百出。大碗娱乐张小斐带来了她喜剧路上的“领路人”贾玲,“二美”同台竟为爱争风吃醋。德云社郭麒麟轻装上阵,大秀传统曲艺,让相声回归相声。


  憨豆先生叫板郭德纲 逗趣乱入欲争“喜剧掌门人”

  “憨豆先生”罗温·艾金森绝对是《欢乐喜剧人》第三季决赛舞台上的一大惊喜。值得一提的是,喜剧的形式多种多样,其中,郭德纲所擅长的相声则主要展现的是语言的艺术,而憨豆先生所擅长的默剧恰恰是不发一言,用肢体语言和面部表情博人一笑。两大风格迥异的喜剧高手在“喜剧人”的舞台狭路相逢,一举手、一投足都在过招,憨豆先生不仅特地为“喜剧人”创作招牌默剧,还现场叫板郭德纲,欲与其争夺“喜剧掌门人”的位置,针锋相对却又趣味十足。

  四位实力笑匠各出绝招,严阵以待,到底哪位喜剧人能站上喜剧之巅?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本周日(4月9日)晚21:00,东方卫视,优酷视频平台全网独播,《欢乐喜剧人》第三季巅峰决战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