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密子君狂吃肉串吓坏天佑 称男友是“饲养员”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7 11:12:03   来源:商业资讯网   

  作为大胃王界的“网红吃货”,90后美女密子君一直都是该领域的话题人物。身材娇小呆萌的她曾参加“百人生撸白米饭”活动,在没有任何配菜的情况下狂吃八斤白米饭,让不少壮汉都自叹不如。而在最近,密子君又受邀参加了全球首档直播竞吃明星秀《来吃来吃大胃王》,与MC天佑等嘉宾现场展开美食对决,狂撸肉串吓坏对手的同时,还自爆男友是自己的“饲养员”,不知道男友面对这样的吃货女友,是不是有点压力山大?

       狂撸肉串秀恩爱 密子君成吃货赢家

  为了让网友感受“吃货的力量”,节目方特地设置了嘉宾+话题团体vs明星大胃王这种对抗形式,首期就邀请了喊麦天王——MC天佑携大长腿模特团挑战大胃王密子君,并以相当恐怖的“羊肉串星球”作为竞吃食物。虽然从人数上来看,嘉宾和话题团妥妥碾压了密子君,但整整半个小时的时间,密子君匀速撸串保持优雅,而MC天佑那边参赛选手是换了又换,最终还是以87比88串的微弱优势不敌密子君,引网友纷纷刷屏点赞666。更可怕的是,密子君其实在比赛之前就曾透露自己吃羊肉串的纪录是100串,6分饱,感情这88串下肚后密子君还处于半饱状态?中国吃货这是要逆天的节奏啊!

  除了人小胃大外,密子君还大方透露自己男票的爱称为“饲养员”,自黑的同时还能秀波恩爱,所以说深夜看人撸串不够,还要猝不及防被喂狗粮,节目方满满的套路啊!

       边吃边玩还能做公益 大胃王成竞吃类节目典范

  相比较其他竞吃类节目,《来吃来吃大胃王》引入了“吃货投票”功能,观看直播的网友不仅能够在线投票选出本场比赛的竞吃食物,还能在选手比赛时为心仪一方投票点赞,先获得固定票选的一方获胜后,对方将遭到残酷惩罚——现场喝掉一瓶味全。看来现场选手不但要拼实力,更得拼运气和拼粉丝,完全没法安静的当个吃货。而除了场内场外互动外,《来吃来吃大胃王》还携手米公益,根据比赛结果为贫困地区儿童捐出大米,边吃边玩还能为奉献爱心,堪称竞吃类节目新典范。

  据了解,《来吃来吃大胃王》还将于今晚与明晚6点开始在熊猫直播连续两期激情开吃,届时关八会长马睿和杜海涛将作为嘉宾挑战明星大胃王。此外,第一期直播的精剪版也将于4月11日上线腾讯视频,一起来重温MC天佑与密子君这场世纪对决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