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剑桥公爵夫人凯瑟琳出席韩世灏监制《第42街》音乐剧伦敦首映礼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7 15:11: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香港2017年4月7日电 /美通社/ -- 伦敦西区特鲁里街皇家剧院 (The Drury Lane Theatre) 有史以来最大型的作品之一,世界著名音乐剧《第42街》的复兴制作于2017年4月4日晚上举行开幕礼。作为《第42街》的执行监制兼高宝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及 高益 Gate Ventures 上市公司执行主席韩世灏表示:“我们很荣幸邀请到剑桥公爵夫人凯瑟琳出席活动,并透过《第42街》音乐剧的开幕礼支持慈善机构 EACH 的 The Nook Appeal 项目经费!”

  伦敦西区特鲁里街皇家剧院(The Drury Lane Theatre)有史以来最大型的作品之一,世界著名音乐剧《第42街》的复兴制作早前举行开幕礼,《第42街》的执行监制兼高宝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及高益Gate Ventures 上市公司执行主席韩世灏与剑桥公爵夫人凯瑟琳出席活动,并透过《第42街》音乐剧的开幕礼支持慈善机构EACH 的The Nook Appeal项目经费。

  韩世灏说:“今次《第42街》的复兴制作最大亮点是首次参演伦敦西区音乐剧饰演主角之一Dorothy Brock 的巨星 Sheena Easton。她曾获得两次格莱美奖,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个在五个主要的排行榜上都进入前五名的艺术家。而音乐剧还有约五十名踢踏舞和歌唱演员参与,他们将呈现别具风格的音乐和舞蹈。”

  曾于去年监制合共公演43场并广受好评的伦敦西区歌舞剧《日落大道》的韩世灏续说:“我非常期待与同一个经验丰富的团队合作,继高度成功的《日落大道》之后,在特鲁里街皇家剧院再次创造一个难忘的制作。”而 著 名 传媒人 Michael Grade ( 英国广播公司前主席) 和 Michael Linnit 将会联合担任监制。

  《第42街》是一部美国百老汇音乐剧,讲述着这样一个人生哲理:“人们只要具备才能并辛勤努力,就能将梦想变为现实。”作为一部描写上世纪30年代美国舞台人生的音乐剧,它贯穿了演员们日常生活、排练和正式演出的一幕幕,可以说戏中有戏。无论是故事情节、还是人物服饰风格、街头布景,《第42街》街都表现出了一派地道的美国上世纪30年代风情,还原了人们对于那段美国往事的认识。

  《第42街》首次伦敦西区舞台制作在1984年8月8日同样于特鲁里街皇家剧院开幕,公演时间长达五年。原版取材自1933年,由 Harry Warren 和 Al Dubin 编剧并收纳不少著名歌曲的同名电影《42nd Street》,当中歌曲包括“你渐渐成为我的习惯”(You're Gettin' to be a Habit with me),“我们将会大赚一笔”(We're in the Money),“我的眼里只有你” (I only have Eyes for you),“百老汇的晚曲” (Lullabye of Broadway),以及主打歌“42nd Street”。特鲁里街皇家剧院的新制作将会加入更多的歌曲和舞蹈,并为舞台布景和服装添加丰富多彩的元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