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磊收官之战拼成面粉人 十项全能观众齐呼不舍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8 13:59: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浙江卫视《二十四小时》第二季迎来收官,由吴磊、陈坤、韩庚、大张伟、董力、周游组成的“时空水手团”不断给观众带去欢笑和惊喜,其吴磊的表现更是亮点纷呈。三石弟弟早已褪去人们心中的稚嫩形象,做任务时将自己的脑力爆棚和运动全能表现的淋漓尽致,网友笑称“这满屏的荷尔蒙确定三石弟弟不是假的未成年吗?”

观众不舍拼命三石
观众赞吴磊第二季成长快
 

  收官之战又见面粉人 拼命三石谢幕十期诚意之作

  在节目第一季第一期中,吴磊做任务时丝毫不顾忌形象,直接脸朝地扑到面粉池中。巧合的是第二季的最后一期,红衣三石再次遭受面粉“摧残”,身体脸上无一能逃过,面粉人重现江湖,这样拼命做游戏的情节在节目中随处可见。一口气吃掉半个烫手的山芋,和蟒蛇亲密互动,吓坏了周围的工作人员,为完成任务更是扔掉包袱用嘴来穿衣服,这种真性情的拼命精神吸粉无数,粉丝也大呼心疼表示“拼归拼,也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啊!”

  十期节目已告终,吴磊的时空之旅也告一段落,习惯周五晚上看热血三石的观众也不舍感慨“没有吴磊的周五是不完整的”,如此拼命的诚意之作,难怪会收获观众力赞,期待吴磊在之后节目中的更多表现。

吴磊《二十四小时》收官
吴磊《二十四小时》展现十足少年活力
 

  脑力爆棚运动全能 吴磊综艺感满分引期待

  第二季节目中,#吴磊跑酷# #吴磊脑力爆棚# #吴磊跑瘫摄像师#等话题一度成为网友热议,体力脑力全年在线的17岁,真是让人啧啧称羡。不仅飞速解题,出谋划策,智力夺冠,更在在众人悠然前行时,早已暴风速度匍匐前进到终点,上演单手为女嘉宾挡足球,荷尔蒙爆发,并向观众展现了出色的跑酷技能,解锁轻功桌上飘,飞檐走壁越过百人围堵。

  三石弟弟运动神经之发达,不仅粉丝沸腾,也吸引到体育院校发博笑称想要收为学弟,其他嘉宾对吴磊的形容更是金句连连,打趣到“吴磊要是小商贩,城管都抓不住”“吴磊就是充电宝,永远不断电”“像飞起来似的”,如此生动贴切的说法,足以给吴磊的体育课打个满分。

吴磊面粉人再上线
吴磊拼命三石挑战全能
 

  《二十四小时》第二季已收官,由吴磊加盟的《七十二层奇楼》正在火热录制中。击剑、射箭、篮球、跑酷已被三石解锁,让人越来越好奇他还会给观众带来多少惊喜,共同期待热血少年在之后综艺里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