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江映蓉颁奖采访谈人民的名义 唱主题曲倍感压力不自信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9 09:37: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4月8日晚,备受瞩目的“2017第五届音悦V榜年度盛典”在澳门新濠影汇综艺馆举行。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江映蓉惊艳亮相“第五届音悦V榜年度盛典”,并斩获“年度风向艺人”奖,活动当天,江映蓉两套时尚造型,成为当日看点。突破创新的串烧将江映蓉的新歌《TING A LING》和众多欧美经典歌曲巧妙结合,欧美风加非洲原始元素,多元的碰撞瞬间引爆现场。


 
 

  对于这个奖项,江映蓉可谓是实至名归, 在正在热播的《人民的名义》电视剧主题曲中,我们又看到另一个和舞台上完全不同的江映蓉,从动感出发,到正义大气的发声。在颁奖结束后的采访中,她坦言刚接到这个任务时很紧张的,毕竟是很韩磊老师这样的前辈合作,做了充足的准备后,才很好的完成这首歌曲。对于这次主题曲的演唱,江映蓉也很感谢剧方、公司能够给她这次机会,让她挑战自我,给大家看到不一样的江映蓉!

  刚发行了新专辑的江映蓉,又在2017的开年之春获得了这样的奖项,让我们看到一只坚持自己梦想的江映蓉的不懈努力!正如她的新专辑《WHY NOT》中展现的江映蓉,不要定义我是谁,我就是这样的我——just do it!Why not!不断的突破自己,却又不忘初心。


 
 

  她用自己态度为年轻人树立了一个正确的导向。作为年度风向艺人她不断的带给我们意外之喜,实话实说,若不是她的不断坚持与努力,从那个2009年的她身上,我们又如何预见得到如今的那么精彩的多能和潇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