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邓家佳片场晒美照 网友:春暖花开,家佳最美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0 08:22: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邓家佳片场照1
邓家佳片场照2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邓家佳更新微博晒了一组在片场的美照,并笑称:“春暖花开,风湿拄拐。”本来是一句毒鸡汤,可是网友们都被照片所吸引,纷纷留言称:“春暖花开,家佳最美。”

  照片中,邓家佳身穿一件浅黄色雪纺衫,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美丽,下身则搭配了一条干练十足的紧身裤,优雅而不失青春气息。据悉,邓家佳目前正在澳大利亚拍摄由爱奇艺与索尼影视联合出品的超级网络电影三部曲《杀无赦》,该剧讲述的是远赴澳大利亚工作与度假的一家三口被无辜卷入神秘杀人游戏。从《全民目击》到《怒火英雄》这些经典之作都展示了邓家佳精湛的演技,虽然这不是她第一次参演此类剧的拍摄,但是这一次电影《杀无赦》除了考验演员演技的内心戏外,还有大量精彩的动作戏。

  值得一提的是,由邓家佳、秦昊主演,“中国电影教父”韩三平首次跨界操刀的超级网剧《无证之罪》即将上线播出,她在剧中饰演身陷杀人谜案的朱慧如,邓家佳究竟会怎样诠释“朱慧如”这个角色呢,也请大家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