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西京故事》新闻发布会 刘智扬致敬文化现场学秦腔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0 10:22: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讲述罗家人从农村进入城市打拼创业,通过不断努力实现人生理想故事的电视剧《西京故事》,日前在古都西安召开新闻发布会。该剧改编自著名作家陈彦的同名小说,早在2011年,陕西省就曾推出同名秦腔剧《西京故事》,收获好评如潮,六年后《西京故事》再度回归大众视线,并成为国家百部重点影视剧作品。由导演姚远执导,著名实力派演员张国强、陈小艺、刘智扬等主演。其中演技咖张国强与人气小生刘智扬分别饰演罗家两代人,展开了西京逐梦路上的思想碰撞。

图一:《西京故事》发布会
图二:演员刘智扬饰演罗甲成
 

   片花首曝光  刘智扬张国强共闯大城市

  该剧自3月初开机,拍摄一月有余,此次不仅是该剧的新闻发布会,更是对这一个月工作的验收。发布会上首次曝光片花,故事情节一波三折,张国强与刘智扬父子因为时代差异产生的价值观隔阂,创业理念分歧,并在乡村与城市截然不同的生活下状况频发。看《士兵突击》军二代连长高城与《射雕英雄传》富二代欧阳克如何变身普通农民父子,共同见证生活的艰辛。

  除了演技咖张国强,陈小艺的加入,实力演技与偶像气质兼具的小生刘智扬,无疑是该剧的一大惊喜。从曝光片花上看,《西京故事》中,刘智扬饰演的罗甲成脱下刚刚结束的新版《射雕英雄传》欧阳克的孟浪外衣,成为一位勤奋上进的三好青年。

   刘智扬现场学秦腔  魅力文化应该发扬

  发布会现场,热爱音乐的刘智扬没有放过学习秦腔的好机会,在艺术家表演过后,刘智扬向其学习唱秦腔并在现场吼了两嗓子。对此,刘智扬说“秦腔唱词是用方言唱出来的,且调门很高很难,不是几天就可以学会的。”同时刘智扬认为“秦腔虽然是地方特色,但是极具冲击力和文化魅力。作为国家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十分值得我们每个人去了解和学习。”

  该剧作为十九大重点献礼剧,将在十九大召开期间播出,目前该剧正在紧张的拍摄之中,将于6月杀青。刘智扬骚克克后的又一作品将和大家见面,让我们共同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