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治廷剧组小狗被撞死 小狗是否拴牵引绳惹争议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1 14:46: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1日早晨,李治廷发微博指责撞死动物逃逸的司机,引起众多网友的关注。李治廷晒出的照片中他怀抱一只通体雪白的小狗,龇牙咧嘴得显得十分活泼。但是不幸的是这只可爱的小狗被撞死了。

 

  李治廷在配文中写道:“我们剧组的小狗翠花今天在化妆间门口被车撞死了。”李治廷还逐条列举,希望引起大家的重视,“1.希望当场马上逃走的司机能够稍微有点人性,请给我们一个交代,2.希望大家能够珍惜眼前的一切,生命实在太脆弱了”。

  此前,李治廷还在微博公开过与小狗的照片,小狗狗是一只十分可爱的白色狗狗,很有灵气,很调皮,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遗憾。许多网友们纷纷留言支持李治廷,批判这样肇事逃逸的行为,哪怕对象是宠物,也是一条宝贵的生命,表示“那位司机应该为逝去的生命赔罪!”

  但也有人提示,“狗狗离开家一定要有牵引绳”,“如果在马路上,宠物没有栓绳子,而且没有主人牵着,那么,宠物与机动车相撞时,宠物主人要付全部责任,这就是法律!没拴绳子的话,小狗乱窜有时候车为了避免撞到小狗还容易发生追尾等事故,,所以必须拴绳,没拴绳的话主人也有责任,司机不应该逃走,心疼小狗。”

  李治廷1987年2月26日生于香港,幼年曾在加拿大居住,5岁时回到香港,16岁进入黎明的A MUSIC东亚唱片和PACIWOOD经纪公司,2009年发行第一张专辑《今天开始》,2010年凭借电影《岁月神偷》及演唱的主题曲《岁月轻狂》,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和最佳原创电影歌曲奖,2013年在电影《一夜惊喜》中扮演张童宇。2014年主演电视剧《武媚娘传奇》,饰演男主角李治。2015年出演电影《功夫瑜伽》。2016年主演合家欢喜剧电影《非常父子档》,近期正在电视剧《古剑奇谭2》的剧组拍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