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楠《外科风云》将播 为演精英律师曾下足功夫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2 08:29: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出品,侯鸿亮担任制片人,由靳东、白百何、吴楠等人主演的医疗行业励志题材电视剧《外科风云》将于4月17日晚19:30正式登陆北京卫视、浙江卫视。吴楠在此剧中饰演一位精英律师,对于首次饰演律师的他为这部戏可是下足了功夫。

吴楠写真、
吴楠写真
 

  《外科风云》讲述了在现代化综合性的仁合医院,由一起29年前发生的“事故”所引发的故事,而吴楠此次在剧中演绎一位从国外归来的精英律师,将帮助靳东和白百合慢慢还原事故的真相。据悉,吴楠在《外科风云》中饰演的律师是个十分具有挑战性的角色,这也是吴楠第一次尝试这种正义严肃的律师形象,为了将律师的专业性诠释到位,也是下足了功夫,只要有空吴楠就会认真专研剧本,连平时走路都在练习律师的一些标志性动作。“演好一个律师的重点是在微妙分寸的把握上,以及在关于人与人之间感情的诠释以及对于事件真相的挖掘和呈现上,这对于我来说是一个挑战,”吴楠曾坦言道。

  此前,在《雪豹》、《旗袍》、《大清风云》等多部历史正剧中,吴楠凭借精湛的演技和低调的作风深受观众喜爱,还被网友评为“新晋老干部”。究竟吴楠会怎样演绎一位正义的律师,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