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眼长腿笑脸萌!姚晨爱子首登封面圈粉无数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2 11:30: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姚晨首度携儿子“小土豆”登上《时尚Cosmo》双封面,母子大玩太空浪漫,十分有爱。第一次登上时尚封面大刊,小土豆软萌帅气,镜头感十足,首秀圈粉无数。在这组图片中,姚晨和儿子化身“空中梦想家”,在撞破天际的梦幻世界里自由地驰骋。身着小西装的干练辣妈,背着睁大眼睛的好奇宝宝小土豆,尽显潇洒率性;换上一身亮片修身长裙的优雅女郎,与一脸兴奋的小船长开启冒险旅程,展现可爱另一面;身着黑色大礼服的温柔畅想家,在神往的世界里动情微笑,散发着迷人魅力。

大眼萌娃+时尚潮妈的组合圈粉无数
 

  首次拍摄封面的小土豆更是表现不俗,干净帅气的外表配上有戏的眼神,十分上镜。面对神秘的空中世界,小土豆的眼神里写满了探索与憧憬;拨弄妈妈头发时,小顽皮的微笑里洋溢着满足的神采;坐上小飞船时,开心地捂脸大叫尽显激动。这对母子爱意满满的互动,圈粉无数,网友纷纷表示“表白男神女神”“小土豆好可爱”“最喜欢的一对母子”。

面对神秘的空中世界,小土豆的眼神里写满了探索与憧憬
小土豆拨弄妈妈头发时,小顽皮的微笑里洋溢着满足的神采
姚晨和儿子化身“空中梦想家”,在撞破天际的梦幻世界里自由地驰骋
姚晨化身温柔畅想家在神往的世界中沉醉
姚晨尽显可爱率真一面
姚晨首度携儿子“小土豆”登《时尚Cosmo》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