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百何出轨对象是模特张爱朋?男方生活照曝光 身材健硕爱健身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2 15:19:40   来源:新浪娱乐   

  中国娱乐网讯  白百何被曝婚内出轨,“全明星探”爆料白百何与小鲜肉同游泰国,举止亲昵。根据视频显示,该男子身材高大、笔挺,五官菱角分明,看起来很阳光。很多人对该男子表示好奇,很快,网友扒出该男子身份--模特张爱朋。随即,卓伟也证实该男子就是张爱朋,还表示刚刚关注自己。

  张爱朋微博认证资料为模特,通过与其生活照对比,疑似白百何出轨视频中的男子与张爱朋十分相似。张爱朋酷爱运动健身,常常贴出健身生活照,健硕的肌肉散发着浓浓的荷尔蒙。眼尖的网友发现,张爱朋此前晒出的海边照中的墨镜及身穿的蓝色泳裤,与视频中的款式一样。除了视频中展示的“花样游泳”外,张爱朋滑雪还有一套。据全明星探,去年风行工作室摄影师跟拍白百何前往日本却跟丢了,但是肯定得是张爱朋就是同行的一员。另外,2016年8月份,张爱朋曾点赞白百何出席某腕表的发布会微博。

曝白百何出轨对象

曝白百何婚内出轨

张爱朋生活照

张爱朋身材健硕

张爱朋自拍

张爱朋曾点赞白百何出席活动微博

张爱朋生活照

张爱朋自拍

张爱朋与霍思燕

张爱朋与佟丽娅

张爱朋与赵又廷 林更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