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北方大地》央一开播 孟浩强投身实业展草原精神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3 09:30: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孟浩强
孟浩强《北方大地》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晚,由中央电视台、内蒙古党委宣传部等单位联合出品的三十四集电视连续剧《北方大地》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正式开播。剧中,凭借《一代枭雄》、《二炮手》等多部热播剧中的精彩表现被观众熟知的演员孟浩强首次演绎草原儿女,不仅投身草原实业,更为了草原的环境治理贡献了自己的一切。

  电视剧《北方大地》汇聚了张国强、颜丹晨、吴连生、孟浩强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以内蒙古乳业为代表的工业发展为线索,展现了草原儿女在产业变革大背景下开拓进取、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精神风貌。剧中,孟浩强饰演的牧仁与张国强饰演的王中天等几个年轻人以团队名义承包了濒临倒闭的大青山市第七乳品厂,虽然历经了事业和情感上的困境,但凭着打不倒的草原精神,一群草原儿女在改革开放的时代大潮中艰苦创业、攻坚克难。

  从个人首部电影作品《边境风云》中沉默寡言却令人印象深刻的苹果男开始,孟浩强逐渐走进了大众的视野。此后,不论是《一代枭雄》中忠义两全、侠肝义胆的土匪来运,还是《二炮手》中聪慧质朴、忠诚革命的神枪手小黄,孟浩强的每次亮相都为观众带来十足的惊喜。这次在电视剧《北方大地》中,孟浩强带上眼镜,以全新的形象挑战草原实业家,令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