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星经纪人王星麟开启在京访问周 会访圈内各界人士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3 10:06: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最新资讯:不负时光不负你

  最新消息:央视综艺栏目星探、湖南星麟影视文化传媒董事长、湖南星麟喜剧营创始人、金牌明星经纪人王星麟近期开启了在北京期间为期一周或者二周的外访。这无疑不成为我们关注的焦点。王星麟是一个活跃在圈内幕后工作的佼佼者,各行业人脉关系庞大,这让我们更加期待他将会见哪些人?

  据悉,王星麟将在近日会见圈内各界高端人士。据王星麟文秘透露,会见的人有知名导演、影视歌星、企业老总等。

  值得我们关注的是,王星麟这一举动将会促进业内繁荣发展,对娱乐圈具有推动作用。

  我们随后电话采访了王星麟董事长,问他这次访问周的核心是什么?想要达到一个什么效果?王星麟董事长表示:“访问的核心就是继往开来,进行业内交流,为业内带来更大更多的新鲜活力与发展前景。并且安排了大量的实时考察、挖掘人才的机会。积极为娱乐圈蓬勃发展能输送更多人才,发掘更多新鲜血液,造福娱乐圈。”

  我们听完王星麟董事长的话,心中十分感慨,当今娱乐圈还有如此奉献精神的公司老总,实在让我们佩服。这让我想起一句话 : 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

  王星麟董事长继往开来,我们也祝福王星麟能够顺完成他的心愿。

  我们将继续跟踪后续报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