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哭戏惊艳!陈晓《云巅2》声泪俱下演技不俗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3 10:26: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陈晓、袁姗姗主演的娱乐圈行业剧《云巅之上》第二季剧情逐渐发酵,陈晓为了求见爱人袁姗姗而哭倒在她的门前,声泪俱下令人动容,演技相当惊艳!

陈晓1
 

  剧中,《梨园之王》的一场戏中戏里,袁姗姗饰演的余傲君对陈晓饰演的沈澜失望透顶,将他阻挡在门外避而不见,但沈澜却十分想挽回自己的爱人,于是在余傲君的门前声泪俱下、苦苦哀求,希望爱人能见他一面。余傲君虽然心里有着一丝动摇,但依然十分狠绝地不愿意见他,只留沈澜独自一人在门外悲伤痛哭。从沈澜一开始的敲门呐喊试图求得爱人原谅,到后来逐渐情感爆发、深知哀求得不到回应的痛苦悲伤,以及最后的失望、绝望,都在陈晓的这一段哭戏中被有层次地展现出来,情感的递进变化表演得十分到位,不少网友被陈晓的演技感动,表示:“这段真的看哭了!”

陈晓2
 

  这段哭戏也在网络上引起网友和业内人士的讨论,许多人认为,陈晓在《云巅之上》中的演技表现非常亮眼,前有反串虞姬的精彩表演,后有沈澜的哭戏爆发,即使是在《云巅之上》这样一部偶像剧性质的剧集里,陈晓也展现了他不俗的演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