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力女都奉顺》大结局花絮曝光 朴宝英朴炯植甜蜜互动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3 10:07: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韩国JTBC电视剧《大力女都奉顺》将于本周大结局,制作方于12日公开了演员们在现场的多张幕后花絮照。《大力女都奉顺》播出后取得了超出预期的收视率,韩国企业评价研究所方面公开了3月电视剧演员品牌评价调查结果,主演朴宝英、朴炯植(男团帝国之子成员)位居第一、第二。

  主演朴炯植曾表示:"在播出之前,我们在聚餐时曾经聊过'首播收视率会怎么样,都预想不会很高,觉得如果能够达到3%就已经是大发了,所以才定下了收视公约。"但是《大力女都奉顺》首播收视率便达到了3.829%,对此,朴炯植表示:"首播之后的第二天早晨第一场要进行拍摄的就是我,我早上起来的时候还很困,但是确认了收视率之后,我一下就醒了。到现场后,我叫了一声'导演',结果导演笑得嘴都要挂到耳朵上了,所有工作人员们也都很开心。"

  还记得节目伊始朴宝英和朴炯植展开扳手腕对决的搞笑片段。朴炯植以不以为然的语气说道:“你扳扳试试”,而朴宝英更是自信满满的说:“请你扳扳试试吧”。不服气的朴炯植尽管使尽力气,但朴宝英的手却纹丝不动,轻松取胜的朴宝英还不忘说道:“不要因为输给我而不好意思或者生气哦,我有点特别。”朴炯植痛苦无奈和朴宝英得意洋洋的模样不禁令人发笑。

  和有趣的剧情一样,剧组的拍摄氛围也同样欢乐融洽。在昨日公开的幕后花絮照中,朴宝英、朴炯植、Jisoo面对镜头笑容灿烂,朴炯植和朴宝英依旧甜蜜有爱,Jisoo和强力3组的大合影展现好兄弟情谊,而林元熙和金民教的夸张表情存在感十足,让人看到就不禁发笑。

  《大力女都奉顺》制作方表示:“全剧拍摄已经于11日结束,演员们直至最后一直保持着默契配合,现场氛围十分融洽。”“演员们在最后两集投入了全部的热情和努力,请大家多多期待。”另外,《大力女都奉顺》最后两集将分别于14日、15日晚播出。制作组方面也在积极讨论褒奖休假,但具体事项尚未确定,正在就详细内容进行商议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