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米花岛漂流记》腾讯独家上线 中国首部荒岛喜剧让你笑出腹肌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3 11:18: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大热派影业(北京)有限公司、耀辰影视、大热影视投资基金出品的荒岛情景喜剧类网络电影《米花岛漂流记》(原名:《菊花岛漂流记》),于4月14日腾讯视频独家上线。

  《米花岛漂流记》由一支新锐90后团队走心打造。影片讲述了轮船失事后年轻的三男三女漂流荒岛的生存趣闻。在充满未知、资源匮乏的环境中,他们一边寻求救援机会,一边又被小岛的风景所吸引。六个原本被城市紧张生活所压抑的年轻人,在小岛上重新认识自我和生命。剧情全程情节起伏,笑料不断。

  出品人陆远贵表示愿意给有才华的人机会并且相信他们会打造出精品喜剧。制片人丁泽隆、导演兼编剧郭帅带着新一代影视制作人的态度,尽锐出战、全力以赴。

  电影取景于中国第五大岛,福建省平潭岛。制片人丁泽隆是地地道道的平潭人,打小就对平潭的自然风光有着特别的感情。根据剧情需要,《米花岛漂流记》拍摄的场地必须在一座小岛上,寻思良久,制片人丁泽隆发现自己家乡是再好不过的拍摄地点。淳朴的民风、美丽的景色和诱人的美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