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主又被喷 《神兽麻将馆》推整集和谐视频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3 13:24: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不少网友称“一部剧火不火,关键看弹幕”,什么时候弹幕多到可以当马赛克使了,那才能算是真正的“热剧”。而在最近,网剧《神兽麻将馆》第十集刚刚转免就遭遇大量弹幕霸屏,不过内容大多都在吐槽女主长相上,颇有些要以身作则,为看剧观众“手动打码”的意思。不过网友这边骂的开心,官方那边也没有置之不理,顺势推出第十集女主和谐版视频,一度引起网友热议,表示这么会玩的官方也是活久见!

        女主遭弹幕手动打码 官方顺势推和谐版视频

  神仙下凡搓澡唱K、神兽灵骨成羊蝎子、铜镜秒变iphone,《神兽麻将馆》作为一部古装玄幻喜剧融入了更多时尚和现代元素,成功脱离了同类型剧不是打怪就是谈恋爱的烂俗套路。然而自从女主上线开始,就有不少弹幕开始疯狂针对女主颜值进行吐槽,而在昨天第十集贼腾讯视频转免后,该集的吐槽弹幕量又翻了几番,甚至有网友表示要手动打码遮住女主,为后来者谋福利,以至于大家不得不关掉弹幕才能够正常看剧。

  而作为《神兽麻将馆》片方,前几天也曾因为女主被大量吐槽事件,自嘲般地推出了为女主P上萌宠头像的“和谐版”视频,引发众人围观。而没想到仅隔一天之后,第十集又遭遇大量网友疯狂弹幕吐槽,令女主事件再升级。而片方这时也没闲着,顺势直接将第十集女主镜头全部和谐,这种加量不加价的行为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不少亲自刷弹幕吐槽女主的网友也是一脸懵逼,这官方究竟是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和谐版视频再升级 官方自嘲行为获赞

  曾在女主和谐版小视频推出时,官方就无奈称此举是为了迎合网友需求,遮住女主好让大家认真看剧,减少撕逼。而这次第十集事件一出后,官方则如法炮制,将整集女主全部和谐,颇有一副“你敢喷我敢玩”的态度,说好的全屏女主贴图请拿好!而正是因为这样的自嘲行为,吸引了大量网友开始转战和谐后的“第十集”,不少吃瓜群众态度也有所转变,从一开始的“长相撕逼”到认真讨论演员演技和剧情方面,不少人还自发刷起了“女主其实挺漂亮”等正面弹幕,甚至主动与部分网友开撕,维护演员演技与炸裂的剧情。短短几天,《神兽麻将馆》女主就经历了口碑两极翻转,不少人表示官方真的太会玩,顺便心疼女主十分钟!

  其实女主被喷这事儿在影视圈早已屡见不鲜,而《神兽麻将馆》片方敢于以这种调侃方式正面回应,顺应了观众的搞事情心理,收获了不俗的口碑和效果,并有望借此掀起一股不看颜值看故事的良好风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