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糊涂县令郑板桥》热播 肖轶化身“混世霸王”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3 13:55: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北京时代光影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检察出版社、浙江东阳国文影业有限公司、河南汉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河南范县黄河文化服务中心、河南郑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都乐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古装廉政题材电视剧《糊涂县令郑板桥》正在浙江卫视热播。

肖轶化身混世霸王
肖轶饰《智取威虎山》八大金刚之老六水香
 

  该剧汇聚了赵毅、柴碧云、刘金山、方青卓、肖轶、胡亚捷、徐薏雯、杨凯程、郑雅文、张维伊、苏国涛等众多实力演员,其中肖轶饰演的“混世霸王”赵二虎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糊涂县令郑板桥》讲述了郑板桥在任范县县令期间为官清正爱民、办案机智聪慧等一系列故事,展现了一代廉吏的经典传奇。其中肖轶饰演的赵二虎是当地有名的大坏蛋,横行霸道,无恶不作,各种劣迹斑斑的行为让百姓深恶痛绝,典型“混世霸王”。而最终赵二虎将会如何改写自己的命运,是能浪子回头还是继续在范县作威作福,还要关注以后的剧情发展。

肖轶饰赵二虎
肖轶与刘金山默契搭档,饰演剧中两大反派
 

  此次《糊涂县令郑板桥》也是肖轶继《智取威虎山》、《小草青青》、《施公案》、《猎杀》等影视剧后参演的又一力作,对于此次饰演“混世霸王”,肖轶表示,“这是《智取威虎山》后第二次饰演反派,其实我是一个很随和的人,饰演赵二虎这样一个专横跋扈的角色和我的性格反差很大,但正是这样的反差,我才发现自己另一种表演潜力,因此我在角色诠释方面有了自己更多的理性思考,演起来还是很过瘾的!”

  “混世霸王”即将火力全开,周一至周四每晚22:00浙江卫视热播,欢迎关注肖轶在《糊涂县令郑板桥》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