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从QQ音乐巅峰榜看《歌手》热度,歌王将会花落谁家?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3 16:14: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4月8日晚,热播音乐综艺《歌手》迎来半决赛,十组歌手角逐八个决赛名额,竞争空前激烈。继上周同时解锁“电音+rap+摇滚”三种音乐形式后,张杰继续释放自我,本周则大玩电子摇滚尽显国际化,瞬间引爆全场!同时也大获乐迷青睐,一上线便荣登QQ音乐巅峰榜首,足见张杰人气之高。

  置身于个人竞演的收官之战,歌手们也纷纷以奇招应对。一直被大家称呼为“任性王子”的林志炫,一曲《somebody to love》唱出了绝对的“品质感”;“进口小哥哥”迪玛希首次挑战电脑合成音;而狮子合唱团继续追寻摇滚爵士风;灵魂新锋袁娅维更是将蓝调、爵士、放克、说唱等多种曲风完美融合;林忆莲追忆旧友,致敬张国荣;李健则不聊友情,以年少原创曲诠释爱情观;刚下“战场”再上“前线”的张碧晨主打“感情牌”,献歌给已过世的外公,唱尽对外公的思念以及面对生死的乐观态度。而张杰从男生的角度的激情演绎再次刷新了大众对他的认知。乐迷纷纷表达心声:这个半决赛够爆!虽然晋级歌手排名并未公布,但QQ音乐巅峰榜精准传达了乐迷对歌曲的喜爱程度,评论区也一直处于被“轰炸”状态,总决赛的歌王之战备受期待。

  张惠妹、白百何、刘润潼、刘欢、尚雯婕、岳云鹏、Hayley Westenra、徐佳莹、吴建豪,从官方公布的帮帮唱嘉宾名单来看,不仅有神龛级乐坛大师,更有影视、综艺界大咖,个个都是重量级,总决赛这是要上演大戏的节奏呀!袁娅维、林忆莲林志炫分别邀请刘欢、张惠妹、Hayley Westenra如此高级别中外乐坛大咖助阵,当晚的国际级演出已是必然。而张杰牵手“音乐神童”刘润潼让不乐迷惊讶之余也产生了不少期待,但当看到李建将搭档“小岳岳”岳云鹏出现在总决赛时,网友们表示:惊呆了,这是要表演相声?更有网友建议:来一首五环之歌吧。至此,歌王之战备期待值飙升,歌王将花落谁家也更加扑手迷离。本周六继续锁定QQ音乐,带给你听“冠军级”较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