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别杀夜猫子》剧组导演郭京亚做客898文化星空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3 17:08: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郭二蛋和林愣子接到深圳电台先锋898主持人丹姐的邀请后,村里乐开了花,一片欢天喜地,老杨头将几年前存下的半瓶老白干拿出来,要给大家分了,王婶用板车送来一蛇皮袋马铃薯,叫二蛋和愣子卖掉,回城也好凑个路费,还有其他相亲送来的鸡蛋,山药,包谷,渐渐塞满了一拖拉机,你问我为啥知道的这么详细,因为拖拉机是我开的,我送他们到梅林关口——拖拉机不能进城,二蛋非要给我塞几个鸡蛋,我说不要,等你小子有出息了,给叔整个汽油车开开,他们的身影逐渐远去,我的两行老泪不争气流下来,至于进城后的事情,让我们看看本村特派记者钟林波现场的报道(气氛转变有点快,理解一下)

  林波:大家好,我是林波,架不住丹姐的盛情邀请怀着忐忑的心情走进了直播间,完全忘记了这是电台,不是电视台,还挥手示意大家好!本来还想说:现场及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大家晚上好!但是感觉气氛不对,这样郭导肯定又要调侃我了。在这之前一直不敢去上节目,因为确实不知道该说什么,系列剧目前成品都还没有,一直都在紧张有序的筹备中。直播开始之前一直在演播厅外不停的做笔记,想着自己该说什么,可是丹姐完全没有按照套路出牌,她问的和我写的完全不一样,把我一下子带到了另外一个境界。还好郭导比较镇定,泰然自若的和丹姐聊的不亦乐乎。节目进行到了下半场,既然我们是代表剧组来的那肯定得好好借这个机会感谢帮助我们这个剧的所有人,正因为有你们的加入才让我们的团队更加强大;正因为有你们的帮助,才让我们有坚持走下去的勇气!可惜时间太短了,来不及一一感谢就得和大家说再见了。带着遗憾和紧张结束了这期「文化星空」,遗憾的就是时间太短了,完全没有聊够,期待下次再上丹姐的「文化星空」再次畅聊关于"夜猫子"的那些事!

  郭导:首先感谢丹姐的邀请,我本想利用这次多说一下团队,但时间有限,没有感谢完剧组成员,希望大家原谅。我们没有拍好就做节目,跟我们暂时没钱阵仗却搞这么大一样,我们就是在作死,将系列剧拍完,似乎是个很难实现的梦,即使是梦,也要去追,这是作死精神,兄弟姐妹们,岂曰无衣?与我同袍,吾将兴师,修我戈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