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羽凡带儿子凌晨K歌美女相伴 快视频猛料不断看真相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3 19:43:51   来源:中国网   

  4月13日,白百何出轨门继续发酵。从快视频曝光的系列视频来看,白百何于前一日在泳池边与鲜肉男模上演不可描述的热辣戏码后,第二天更是与鲜肉男模当街入裤揉臀,算命店前上演摸臀杀,极尽缠绵!而与此同时,白百何老公陈羽凡疑似出轨的新闻也被炒得沸沸扬扬!

图:快视频爆出白百何出轨门第二弹,与鲜肉男模当街揉臀缠绵

  此前,陈羽凡被爆出KTV和两位美女左拥右抱的照片,女生不仅勾著他的手,亲呢脸靠脸,其中一个美女更是将手放在了陈羽凡不可描述的部位,关系极为亲密!但随后照片中的一位女主向媒体否认,称双方只是普通朋友。据女主透露,照片是两年前拍的,当时在KTV还有很多人。当初羽凡就曾就这张照片找过她,谁知此番又被翻找了出来。

图:陈羽凡被曝KTV左拥右抱两位美女,关系亲密

  而除此之外,陈羽凡带着儿子凌晨K歌,同行美女贴心相伴的视频也被曝光。该美女不仅贴心照顾陈羽凡儿子小元宝,最后离开KTV时,更是坐着陈羽凡的车一同离开。目前,详细视频已在快视频上线,网友们可前往360手机助手下载快视频APP第一时间get!

图:陈羽凡被曝带着儿子夜会美女,快视频已上线相关视频

  从快视频曝光的系列视频来看,白百何与陈羽凡似乎早已貌合神离,但目前双方都还未作出回应,其后又将有哪些发展?白百何出轨门猛料不断,快视频已在第一时间上线相关视频,网友们只需前往360手机助手下载快视频,即可第一时间获取白百何出轨门猛料!

  作为360集团旗下的短视频平台,快视频主打SLOGAN“快潮我看”,定位于潮流短视频集散地,热门娱乐、新闻、明星、搞笑短视频一网打尽,早已被网友一致认为是娱乐追星看八卦的神器,网友们还不快快行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