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丁义珍”怒批小鲜肉面瘫脸 一个表情演完整部戏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4 08:56:41   来源:网易娱乐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电视剧《人民的名义》热播,受到了大众的热烈欢迎,剧中实力派老戏骨更是因为精湛的演技获得了网友们的喜爱,尤其是出演李达康的吴刚以及出演丁义珍的许文广,两人可以说是成为了大众喜爱的“网红”而近日,演员许文广更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谈及了拍摄《人民的名义》的趣事,更是谈及了当下非常受欢迎的小鲜肉,表示要用心才能塑造好每一个角色。

 

  丁义珍才采访中表示自己塑造的角色太坏了,因此还担心过会被讨厌,害怕会在路上挨到人民的板砖,没想到大家都很喜欢自己,这让自己很开心。许文广在剧中饰演大贪官丁义珍,是一个很坏的角色,但是没想到这个角色会受到认可,许文广表示:“没想到这部戏可以获得这样的认可,虽然人物很可恨,但是能被观众们记住,我还是挺开心的”虽然开播之前也有各种担心,但是后来看到网上的表情包,自己就觉得释然了。而关于剧中的人物造型与打扮许文广也做出了解释,相信大家一定对丁义珍腰间金光闪闪的LV皮带印象深刻,但是许文广表示这条皮带其实是剧组花了10块钱在路边摊买的,为的是要突出人物的形象和抓人眼球,同时他还透露虽然剧中自己说英文时洋洋得意,但是现实生活中自己英文特别差,自己的妻子是英语老师,教自己这一段的时候特别费劲。

  对于当下小鲜肉们霸屏的情况,许文广也谈及了自己的看好,并且批评了小鲜肉们不敬业、片酬高的现象,他表示接一部戏要做很多的案头工作,要丰富一个人物的形象要用心去塑造才能出现好角色。而小年轻们你看任何电视剧他们都是那张脸,一张面无表情的脸,而且一年还能接那么多戏,文学修养在哪,人物形象在哪。同时许文广还表示《人民的名义》总投资1.2亿,只有4000万是演员片酬,四千万现在都不够一个小鲜肉,创作的严肃性在哪?

  另外,许文广还表示之后的规划中太想要出演更多正能量的电视剧。为老戏骨们点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