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热血江湖手游》火爆公测叶梓萱、陈潇、曹安娜约你一起闯江湖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4 09:22: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热血江湖铭刻了一代武侠爱好者的青春与热血,历时12年再现江湖辉煌,今日《热血江湖手游》全平台开启热血公测!热血女团:江湖大咖—叶梓萱、江湖志玲姐—陈潇、江湖花娘—曹安娜、江湖快腿—乔玉,进驻《热血江湖手游》并在微博广发英雄帖传递热血邀你来战。

  

  十二位最美游戏女神首次合体视频精彩花絮

  微博击鼓造势,奇女子今日横刀立马

  热血女团成员江湖大咖—叶梓萱、江湖志玲姐—陈潇、江湖花娘—曹安娜、江湖快腿—乔玉,在微博上为《热血江湖手游》发声,她们不仅带来了自己的热血,还带来了《热血江湖手游》公测奖品与玩家互动。

  江湖大咖—叶梓萱:何为江湖,不求酒逢知己,但求两不相憎。

  江湖志玲姐—陈潇:江湖你潇哥,人狠话不多。

  江湖快腿—乔玉:千山万水总是情,单凭美腿江湖行。

  江湖花娘—曹安娜:江湖多少多情事,不过多情人自扰。

  从今日开始,她们将会向《热血江湖手游》的顶峰迈进,以睥睨天下的强大气场和驾轻就熟的操作,昂首阔步地开始攻占老江湖们的地盘。

  被注入情感的江湖有别样的感觉

  武侠游戏风靡游戏行业几十年,作为最受欢迎的一种游戏类型,它充满了魅力,一款优秀的武侠游戏所展现的视觉奇观,及其传递出来的意识思想,都是极富感染力的,而这些又由一代又一代的游戏人传承并发扬光大。《热血江湖》是中国武侠MMO的一个时代符号,它开创了萌系武侠的先河。《热血江湖手游》传承了热血江湖的所有精华,从人物、场景到动作、对决,都将带领我们重新体悟青春与热血。

  热血江湖12年情怀再聚,你不来,我不走

  《热血江湖手游》是“人在江湖、肝胆相照”的性情写照,12年,无数老江湖在这里留下过故事;12年,相互间从未心生过“人走茶凉”的凄叹。回想前尘往事,我们都是江湖的弄潮儿。或是主动,或是被动;或是自卫,或是挑衅;或是幽默,或是调侃……一次次仗剑演绎江湖血性之美,让人不由为之而醉。没有勇士的江湖,是寂寞的,人在江湖,就要用激情和战斗再一次恣意而活。

  英雄的离去,勇士的没落,原只是一刹那的时间!江湖岁月,又怎会没有波折?恩怨情仇,又怎会无法化解?一切,仍在江湖中!今天!《热血江湖手游》全平台公测,曾经并肩战斗过的兄弟,请再入江湖一展豪情!我在江湖等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