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香蕉计划B.I.G嘉年华 我奇带你引爆潮流玩转定制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4 09:45:32   来源:上海资讯网   

  阳光明媚,天气晴朗。就在这个四月,“香蕉计划BIG嘉年华”强势登陆上海世博公园,将在这花开未满的春天撩起初夏的风,并给少年少女们亲身示范,什么是浪!

  那么,“香蕉计划BIG嘉年华”,那到底是个什么鬼呢?可能很多宝宝并不了解“香蕉计划”,但说到国民老公王思聪,那一定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没错!“香蕉计划”便是王思聪成立的第一家娱乐公司。“香蕉计划”全称“Banana.IP.Galaxy”(简称“B.I.G”),那么具体指什么,我们需要黑体加粗:

  “B”代表“香蕉计划的Banana “=”涉及游戏/音乐/影视/体育等内容的生产商“;

  “I”则代表了 “IP”=明星“IP”授权=“泛娱乐”文化核心;

  “G”=“G.A.L.A.X.Y”涵盖了=“Game游戏”+“Animation动漫”+“Live music现场音乐”+“Auto汽车”+“X-Games极限运动”+ “Y”=YOHO!  年轻潮流。

  近日,由其打造的泛娱乐嘉年华项目即将登陆上海,第一弹主打现场娱乐和游戏竞技,这样的别出心裁的活动简直比光棍节脱单还要高兴。偷偷告诉你们哦,据说娱乐圈的半壁江山都已被“香蕉计划”降服哦!

我奇定制 邀你共赏这场饕餮盛宴~

  电竞还是演唱会?是听觉与视觉的相互刺激还是瞳孔与耳骨的双重盛宴?如此刺激的活动,当然也引来了【我奇定制】的目光。据说这是一个基于T恤和卫衣个性定制的平台。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自己喜欢并崇拜的明星,拥有和自己爱豆一样的时尚单品无疑是一件很骄傲的事情,但这并不足以表达出我们对爱豆独特的爱。那么,怎么做才能表达出我们的态度呢?

  正是市场的需求,造就了【我奇定制】这个新型平台,在日益淘宝化的时代里,”撞衫‘’已数见不鲜。【我奇定制】敢于创新,突破自我,为消费者带来了有态度的消费,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为了让粉丝能和自己的爱豆来一次亲密接触,【我奇定制】将带你换一种方式【拥抱】爱豆,让TA还可以穿在身上,开心时,烦恼时,难过时都可以和TA一起分享,TA会是一个称职的倾听者。没错!这样一种神奇的东西就是定制T恤。自己动手DIY,将你所喜爱的“TA”印在衣服上,和你来一次心与心的交流,有没有很激动呀?

  或许正是因为这样独特的出发点,才吸引来了大批80、90后的少男少女们。

  众星云集的现场音乐节,让你一次享受音乐的饕餮盛宴。娱乐圈的半壁江山,只能在B.I.G看到;如此嗨翻的阵容,只在香蕉计划B.I.G 嘉年华才有;而【我奇定制】只因做了一件好T恤,就引起火热的目光,势必经得起时间的洗礼。

  4月22-23号,与小编携手共赏这场饕餮盛宴!

  设计你的BIG战袍 既有机会赢取嘉年华门票!

  说了这么多,小编这么大方的人儿,怎么能没有福利呢!!!悄悄告诉大家一个秘密。

  1:下载【我奇定制】App

  2:4月12日-4月18日期间,打开【我奇定制】App,点击【DIY】设计属于你的BIG战袍(T恤/卫衣)

  3:插入话题#BIG香蕉计划,并【发布】你的设计作品,即可成功参与。

  4:最后分享你的作品,让你的朋友们为你点赞,助理登陆嘉年华现场!

  简单四步,就有机会亲临香蕉计划BIG嘉年华现场(上海世博公园)听音乐,玩游戏,看动漫,战极限!还有更多有趣的内容等你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