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318女生宿舍》定档4月18日 探秘灵异宿舍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4 10:44: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苏州木岩映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愚恒影业集团出品,上海中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元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溢彩传媒独家发行的悬疑惊悚网络大电影《318女生宿舍》将于4月18日在优酷会员视频独家上线。影片《318女生宿舍》根据同名网络小说改编,据悉,该影片由邵进、段玉宝两名导演联合执导,海语编剧工作室、邵进、李键编剧,演员阵容汇聚了乔曦、张译文、张含丹、台湾演员希拉里四位花样女神以及外形俊朗的男神马克。

  《318女生宿舍》讲述的是:大一新生严冰刚刚入学,不听宿舍管理员何步干的劝阻,擅自入住已被学校封禁的318宿舍,调查这里曾经发生的连环离奇学生命案,为增加直播粉丝量。在她入住后,其他三个室友也相继入住,但三人之间关系非常冷漠。调查宿舍死亡事件过程中,严冰发现很多被掩盖的死亡事实······

  清纯主播带你探秘灵异宿舍

  该片女主角是一个网络女主播,面对自己粉丝减少的现状,刚进入大学的她住进了大学里闹鬼的318宿舍,开始为粉丝直播在这里的“探灵之旅”。此次担纲女一号的演员是内地主持人兼演员的90后小花乔曦,戏中的她是一个古灵精怪、有正义感的清纯主播,这样一个讨人喜欢的角色在遭遇种种恐怖事件后的转变令人唏嘘。

  精品IP小说改编表现优异

  作为一部优酷视频平台会员独家上线的影片,《318女生宿舍》绝对是网络大电影中的品质制作。该片的两位导演邵进、段玉宝均是享誉国内外优秀导演,剧本更是在著名网络小说《318女生宿舍》基础之上创作。小说改编成影视作品一直是个“吃力不讨好”的活儿,毕竟“一千个读者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而呈现出的影视作品往往或多或少会在某些方面不能满足书粉的想象,但此次即将上线《318女生宿舍》相当尊重原著,并且在场景、演员等各方面的选择都可谓精益求精,高度还原原著。

  4月18日,清纯美女主播在优酷视频平台等你一起探秘恐怖《318女生宿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