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雅居乐搞事情!网红美女相约西双版纳泼水节直播“湿身”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4 10:57:55   来源:互联网   

  昨日,2017年西双版纳泼水节暨1379年新年节庆祝活动在云南西双版纳拉开帷幕。活动内容丰富多彩,亮点纷呈。据了解,主要的庆祝活动主要有傣历新年节庆祝活动、传统龙舟表演赛、孔明灯祈福活动,今天“东方狂欢节”泼水狂欢现场六位美女主播将“湿身”直播。

  作为近年来深植于西双版纳发展的雅居乐,为了庆祝傣历新年和集团成立25周年,雅居乐.西双林语奉献一系列的精彩活动为傣历新年节助力。作为其中的重头戏,雅居乐.西双林语特别邀请了六位美女主播,与西双版纳市民和网友相聚西双版纳泼水节。

  六位美女主播在到达西双版纳后,于4月13日前往雅居乐.西双林语项目中的傣族非物质文化遗产体验区域,体验了陶艺,普洱茶等傣族传统文化项目。并在西双林语项目工作人员的陪同之下参观了楼盘样板间和周围的景观,都对环境和氛围赞不绝口,直呼来了之后就不舍得离开,两位美女甚至在参观之后当场于工作人员签订了购房协议,雅居乐.西双林语的环境和销售火爆程度也可见一斑。

  4月13日夜间六位美女主播前往了湄公河并且参观了万人齐放个孔明灯的壮观场景,孔明灯寄托着人们的希望越飞越高,也祝福着新的一年能够风调雨顺。参与活动的全程在网络平台直播,并且引起了数十万网友的强势围观,网友们也对西双版纳的自然风光和雅居乐.西双林语的宜居环境交口称誉。

  据悉,六位美女主播还将在4月14日、15日继续参与傣历新年的庆祝活动并全程直播,其中就包括最受人关注的花车巡游和全民泼水节。在采访中,六位主播都对泼水节充满了期待。您是不是也期待着,能够和主播们一起“湿身”呢?那就快关注的六位美女的全程直播吧。

  这次雅居乐.西双林语携手六位美女的傣历新年直播,是雅居乐.西双林语的大胆尝试,今后雅居乐西双林语将会为大家带来更多福利和精彩活动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