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奢悦携手非常静距离,2017彩妆系列新品在京发布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4 16:02: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网讯:4月13日,奢悦集团“奢悦盛世·冠名之夜”新闻发布会于北京顺义新华联丽景温泉酒店盛大举行。奢悦集团公司董事长黄佳会、特邀嘉宾著名主持、制片人李静、《非常静距离》总导演等出席并发表致辞。黄佳会董事长在致辞中说到,“此次冠名《非常静距离》是继与央视网合作之后的又一力作,目的是树立企业品牌形象,建立群众基础,扩大品牌知名度。”

  强强联手,共赢未来

  《非常静距离》是深圳卫视打造的金牌娱乐访谈节目,也是一档具有李静个人鲜明特色的深度访谈节目。在每期节目中,会邀请各路名家名流、演艺明星和社会热点人物亲临现场,通过与现场200位观众近距离互动,全方位、真实、立体地展现嘉宾的形象与性格,显明星本色。而李静本人则被誉为传媒圈的“商界木兰”、内地综艺教母等。

  而此次冠名企业也非等闲之辈,奢悦集团是香港奢悦品牌在内地的第一家护肤基地,集化妆品研发、生产与销售于一体。同时为国内弘扬自然主义护肤的代表和极致补水的代表企业,专注于肌肤的健康养护,针对现代女性生活方式和肤质特征,研制开发了一系列独有的护肤产品。目前集团旗下拥有水光、瘦身、彩妆等几大经典系列,拥有上万家代理商及数千万的忠诚消费者。

  新品发布,重推彩妆

  奢悦一直认为“女人可以拥有一生的美丽和时尚”。为实现这一使命,该公司自成立起,便一直秉承健康护肤理念,以“天然”“健康护肤”的理念为宗旨,致力于在科学研究方面推陈出新,基于自然规律与生物原理,延长青春的保鲜期。在此次发布会中,奢悦还进行了彩妆新品发布,其中包括甜心粉、热情红、玫红、橘红、女王红和豆沙色 6款颜色的口红。

  对此,奢悦集团方面表示说:“奢悦牵手《非常静距离》是其战略发展的再一次提升。在后期的发展中,奢悦将在国有护肤和美妆领域全面开花,陆续推出新的产品系列,助力国有彩妆品牌发展。同时,奢悦也将尽心尽力,给人们一种自然,健康,优雅,从容的护肤方式,让更多的女性自信起来,美起来。延长青春保鲜期,女人可以拥有一生的美丽和时尚。”

  责任编辑/王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