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牛“倒贴”黄子韬 主办方:绝对假黄牛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4 16:03: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黄子韬2017PROMISE演唱会巡演首轮”北京站预售票已于4月10日下午17:18开启,内场已售罄,看台票还有留余。不到一天时间,黄牛党高调上线,打出“门票全网底价”的旗号,让不少粉丝,尤其是“海外饭”深陷纠结。

  想必,理智粉都应该明白:黄牛倒票就为了赚高价,岂有赔了吆喝还底价出售的道理?主办方容德文化相关负责人回应:“黄牛骗人打折,绝对假黄牛。”最可怕的莫过于此,碰上黄牛卖高价不算什么,碰上假黄牛卖假票,钱票两失,更错过了“爱豆”的演唱会才坑爹!

  关于真假黄牛的花样坑爹,请当心这些“套路”:1.低价票贴上高价签;2.以假乱真的高仿票;3.伪造现场假工作证、员工证4.开设假票务网站诈骗;5.冒充工作人员;6.冒充正规票务公司。

  为了保护大家的财务安全,主办方容德文化强调:“一切购票渠道以官方为准。”下面就奉上为广大粉丝整理的正规购票流程,安全购买“黄子韬2017PROMISE巡回演唱会首轮”门票。

  方式一:微信购票

  操作流程:微信-我-钱包-电影演出赛事-演出票

  方式二:联系主办方@容德文化传媒

  为了方便“海外饭”们能够顺利购票,主办方还发布了英文的购票流程攻略。若有疑问,请联系ticking@rdculture.net进行咨询

  黄子韬2017PROMISE巡回演唱会首轮,请牢记:4月30日北京工人体育馆、5月6日南京奥体中心、5月20日台湾新北工商展览中心、5月27日澳门星光综艺馆,不要错过我们的承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