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乐堡开躁音乐巡演版纳站热辣收官万人齐聚大金塔助躁泼水节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4 17:09: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4月13日晚,澜沧江畔万盏天灯齐飞,在漫天华彩下,为期两天的乐堡开躁版纳音乐巡演也落下了帷幕。山人乐队、天府事变、萨满等十数组艺人轮番开躁,掀起一波又一波躁热浪潮。夜幕下,台下的乐迷化身一个个“不安分子”,在荧光出彩派对中肆意狂欢,大玩出彩,将躁动的心情彻底释放!

  天府事变秀饶舌王峥嵘秀恩爱 艺人轮番开躁放大招

  去年,乐堡啤酒在大金塔下首度与万千版纳乐迷共同迎来了傣族新年。2017年,乐堡啤酒推出“乐堡开躁”的全新音乐主题,并将巡演首站再次选在了极具异域风情的西双版纳,以更多元的表演、更躁热的现场,用音乐风暴激情碰撞出不一样的泼水节盛宴!

  连续两日,蛮虎乐队、麻园诗人、萨满等艺人轮番开躁,为乐迷带来一首首酣畅淋漓的歌曲,不断挑动乐迷的神经。而植根云南山水的山人乐队,更是用最地道的云南方言和特色的少数民族乐器在版纳唱起了摇滚,与上万乐迷大喊“一起过泼水节 Happy New Year”,掀起最躁热的浪潮!

(图:山人乐队)

(图:萨满乐队)

(图:跳大海)

  首次与乐堡开躁音乐巡演擦出火花的新锐Hippop势力天府事变,一上台即献唱了与乐堡啤酒联手打造的新年歌曲《拉开红盖来2017》,与乐迷一起拉开快乐。越唱越嗨的他们,还诚意十足地带来了全新单曲《天府事变》,大胆rap出“这个世界太多问题需要我们敢言”这种张扬又不失自信的音乐态度。

(图:天府事变)

  如果说四个敢玩敢闹的大男孩用实力说唱“放大招”的话,那么民谣歌手王峥嵘的“大招”则是来得意外又浪漫!尽管当晚因为天气原因中断了演出,但这份遗憾并没有阻碍王峥嵘收获了另一份完美!在一众朋友的见证下,王峥嵘以一曲《不再让你孤单》深情地向身旁的女友求婚,成功获得她的一句“我愿意”!原来,这位美丽的女生正是王峥嵘原创单曲《初恋的故事》中的MV女主角,这对因音乐结缘的新人上演的甜蜜浪漫一幕,也为今年的乐堡开躁版纳音乐巡演画上了特别的句号。

(图:王峥嵘在后台向女友求婚)

  荧光派对实力玩出彩将乐堡开躁精神进行到底

  开躁舞台上的艺人玩得嗨,台下的乐迷也一刻没有停下来!伴随着台上的高潮迭起,漫天彩球被抛向观众区,乐迷们尖叫着把写着“躁起来”、“干一杯”、“飙高音”的彩球越抛越高,现场躁动的声浪此起彼伏!

  每个年轻乐迷在酷炫涂鸦区、电音舞台区、美妆DIY放肆玩乐,在全新的乐堡超级金字塔酒镇举杯畅饮乐堡啤酒,开喝、开耍,尽兴开躁!入夜时分,兑入电音节奏和色彩碰撞的荧光出彩派对尤为挑逗眼球!荧光怪兽随机出没,开躁天性一触即发——或在涂鸦墙上天马行空,肆意挥洒自己的荧光轨迹;或搭配各种荧光互动道具跟随音乐跳动,将全身的每个细胞都躁了起来!

  版纳音乐巡演的落幕,只是一次制躁的开始。一旦开躁,必定永无止境!一直秉承着“拉开快乐”的乐堡啤酒在今年推出“乐堡开躁”的全新音乐主题,继续为沉迷于发现与创造快乐的乐迷发声。据悉,今年乐堡啤酒的开躁计划将席卷银川、重庆等全国多个城市,并将继续携手与“中国最大的音乐节”草莓音乐节踏上制躁之旅,和大家在音乐的世界里拉开更多的可能。4月底,乐堡啤酒将在超级草莓音乐节继续开躁,更多惊喜活动敬请关注乐堡啤酒官方微信(微信搜索“乐堡啤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