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社传媒助力中国商界女性精英峰会顺利召开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4 17:23:23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2017年4月8-9日,以“柔势力燃点新经济”为主题,由CFBES组委会和红颜会联合主办的“第七届中国商界女性精英峰会”在上海浦东嘉里中心大酒店成功举行,中国商界女性精英峰会是亚洲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商界女性盛典,致力于构筑中国商界女性精英联盟。此次峰会包括董明珠在内的来自全球超过1200位杰出商界女性领导者齐聚峰会,共襄亚洲最具规模和影响力商业女性盛事。同时,被誉为“商界女性奥斯卡”的HEROSE50榜单也将在本次峰会上揭晓,该榜单前身为中国商界女性精英价值榜,于2009年首次在中国启动,由红颜会,中国商界女性精英峰会组委会及红颜智库联合发起,是目前极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商业女性奖项评选之一。历届HEROSE 50 获奖者将受邀成为红颜会理事会荣誉成员,以凝聚与推动女性力量,让世界变得柔软,多元和包容为使命,通过分享成功经验,推广企业家精神,创造新的业务增长机会,使更多人士了解她们对世界经济的卓越贡献。

  韩社传媒作为此次峰会的战略合作伙伴,全程支持会议顺利召开,并见证了各领域企业家、知名专家学者、专业投资人、影视明星跨界企业家们,对当下社会现状、未来经济发展、女性创业、女性心灵成长等重要话题的精彩分享。为了让更多女性朋友及年轻一代(85后、90后)女性创业者们,从此次峰会上得到更多经验与启迪,韩社传媒副总裁李明丽女士特别专访了红颜会副会长邓春旭女士,以及著名影星跨界企业家张伟欣女士。两位在各自领域中有卓越创建的精英女性,分别分享了此次峰会给社会及女性带来的重要意义,同时表达了对女性成长的关切与祝福。与会人员从会议的启示中纷纷感到,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也是一个能让所有人勇敢追梦的时代,只要拥有梦想,有一颗真诚执着敢于挑战的心,能够坚定而脚踏实地的去践行,就会不断靠近梦想,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新闻表情